23 岁老家伙



2010-09-28 星期二 阴

  老实说我没想过要为生日写点什么,我喜欢温馨,但又实实在在的生日。以前也从未对生日做过特别的文字纪念,今年例外,前晚从半夜开始到今天早上起床,就收到了好多老朋友,兄弟的生日祝福,实在让我感动不已,在此写下我人生第一篇生日感言,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感受,也谢谢大家的祝福!无论是在脸子书或短讯的统统谢谢你们。

  我的生日实录
  今年生日和往常有点不太一样,朋友为了我这老家伙,用心筹备和计划,心里一阵感激的悸动!

  我的生日记忆
  记忆中,好像上了小学以后,我都没有怎么在家过生日了,要么生日的那天在学校,要么是我这不太注重生日的人给忘了。基本上没大力张扬要庆祝生日。让我记忆深刻的生日是中六时候,老友为我做了个惊喜庆祝,然后全部围在一起坐一起有说有笑的吃。我很喜欢这样的氛围,这样的时光在我的脑里刻下很深的印记。我以后想起它,会感到难忘和温馨!

  我的感谢和祝福
  我想每个人在过生日那天首先感谢的应该是父母...我热爱着你们。
  也非常感谢我亲爱的朋友兄弟和学弟学妹们,你们是我辞旧迎新的这一年里最大的收获!还有好多好多关心爱我的朋友们,看到朋友们热心的留言,真诚的祝福无不让我动。在这里,只想对所有的朋友们说: 有你们真好!谢谢你们的祝福!我也祝大家有生的日子天天快乐! 好运眷顾你们!

  因为有你们祝福,今年生日感觉会有一点特别虽然感觉少好像少了东西,但这个生日因为朋友们的陪伴和祝福,我感觉甜蜜和幸福!

  生日感叹:
  生活是幸福的,如果要,每天都是你的生日,23的我可能还有一点天真与稚气,但依然会坚持自己的原则去生活,明白自己需要什么想要什么并为之而努力。多思多谋不多心,高效不高傲,。最后我要说:哭一声,笑一声,何不快乐过一声。。。。

Comments

  1. 1/10/2010
    如无意外,我想我的生日庆祝应该告一段落了。。再次感谢那些为我生日奔波劳苦的朋友。。。可能我还做得不够好,在你们某些人心中还不够分量。。但是相信将来的我绝对能够做到。。。

    ReplyDelete
  2. 忘了和你们说谢谢:我收到你们的心意了,很感动得咯哈哈。。。会很怀念你们的放心。。。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