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归来


再次回到第二个家,一个令我感觉到温暖的家。。。。

已记不起是第几次回到这里,粗略浆算大概10多次吧,也就是我在云顶都已经有整两年半的时光了。。哈哈厉害吧?云顶就好像我的避难所,每次不想回家,就往上跑,夸张点这里就好像梁山泊,只是这里没有108条好汉,但却有着无数和我一起“创天下”的兄弟。。没错,我又回到了 好友记餐馆。


很多人问我,为何浆傻,好友记是处做死人的地方,那我会浆回答:“我的工作态度和你们不同咯!” 我並沒有因為待遇不如人,就心生不滿,仍是認真做事。我雖然是Part timer,可是交到我手中的事情,一定盡心盡力做到最好。此外,我也會積極主動找事做,了解有什麼需要協助的地方,事先幫主管做好準備,而且你问我意见,我也会很客观的告诉你。一直以来,我都始終秉持這個原則做事。


老实说,两个星期part time生涯并不长,也不舍得离开好友记,我和它就好像利物浦一样心连心,一举一动仿佛牵引着我的心情。这次回来帮手卖月饼虽然很辛苦但很值得。至少看到F&B manager 并不是没做东西的,反而还蛮有人情味的。也要谢谢 Wai Leong和ah sheng,我们这三个拍档可以说连破几个记录,要不然ah sir 也不会时常请客哈哈。我会很怀念这段和你们一起的日子,忙得忘记吃饭 ,给顾客骂和投诉,和你们一起去拿货,更不会忘记和你们一起讲笑话的时候。更要谢谢Carmen, 你安排我出来和相信我的能力,无论你是否能够看到这篇文章,我在这真心的感谢你(应该说你和MK)。也谢谢老兄MOSES竟然当初一口答应和我来做短工,知道你蛮牺牲啦。。。


其实有个问题环绕在心中很久,那就是我有没有选错路。“女人最怕嫁错郎,男人最怕就是走错路”,当时的我就徘徊在分叉路口,巨大的压力下,我选择了现在这条路。但我无悔,因为我过得蛮开心的。不懂将来还会有多少机会回去云顶,我的前路有太多不确定因素,但我还会再次归来,因为有太多的恩我还没报完哈哈。


“我認為一個好主管或老闆,心中都有一份員工的表现負債表”。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