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一个五味参杂的星期。。情绪好像roller coaster 浆。。。

喜:今年的中秋特别的开心,看到二年生的付出与努力,甚者比我做的还要好,看人数就知道。。感觉上,和学弟学妹又拉近一大步,一起非法放孔明灯,写愿望哈哈。也很喜欢和你们一年生一起吃饭讲笑话,笑到每个流眼泪哈哈。一华就是要浆才会变得强,不需要夸张的活动,一个普通的聚会就足够够力了。


怒:有点生气自己,明明就很恨你,可是却有时和你那么近。我开始搞不清楚了,室友说慢慢来,时间会改变一切。 真的如此容易?他也说,要看到你只要真诚想着你,就可以了,可是为何我会模模糊糊浆看到本身?我不懂。。我在犹豫着,是不是我太生气了,让我分不清真相。。。

哀:哈哈,可能我太想念云顶了,心情还没调整就病了,辛好只是喉咙作怪,要不然又要回到那个PKU, 我会哭的。。。利物浦的开局真的令人感觉到悲哀,差的连我也吓倒,你的表现真的左右我的情绪。

乐:大日子将要来临。。等着给人做弄哈哈。那天就已经试过了,突然间全部怪怪浆,结果被他们套上轮胎。不是说给人将整很开心,至少他们心中记得我这老家伙。。。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