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愤的夜晚


心情去到谷底,好像这世界没了欢乐一样,明明在RUMAH TERBUKA 和学弟学妹们玩得如此颠。是不是有着太多重大的决定等着我,去还是留? 我很彷徨这时,我需要你们在我身边,给我无限的支持。 可是,我知道这个事必须由我去选择!

利物浦的一败再败,令我开始对它失去希望,心连心在一次玩着作用。踢得如此糟,就别休想拿高薪。有些时候,不否认我对人事物都抱着蛮高的期望,当没法实现时,我会很失望。。没法做到,就别轻易的答应我。。。

昨晚,可能我又想太多了,导致今天心情去到两极化那么严重。虽然很早睡,但却还是那么累,整个人完全提不起任何精神,更别说要和人家讲冷笑话。。

但是无论如何,你们看到这文章时,我已经好多了,可能我做了某些决定,也可能和你谈了,你果然是一位我蛮欣赏的人,所以没那么烦恼了哈哈。。加油加油啊发! 你有无限大的后盾咯! 还有我还是会支持你的利物浦。。。。

Comments

  1. 来来,曼联为利物浦打气。兄弟,大家都做了决定。相信大家的心情都是一样的复杂。我的心也不好过。但却选择已笑来面对。虽然,是暂时的忘记心里的烦。

    ReplyDelete
  2. 你根本不懂我在烦些什么。。。算了。。你也不会了解到哪里去。。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