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的大学生活



我时常都对我朋友浆说:世界不是永恒的,它不会因你而停留。大学四年,第三年就几乎来到尾声了,好像没留给我太多反应的时间。但它的却留下我太多太多的回忆,囊括了快乐、悲伤遗憾,但大学是我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在这里我获取知识,学会处世,收获感情。在我的记忆中永远都会保留这一刻。其实对我而言,大学四年可以很长,喜怒哀乐,悲欢离合,日子会很悠长;四年也可以很短,光阴似箭,一切都在不经意间流逝。我们的青春就好像Harry Potter电影浆,演了几年,马上就迎来谢幕的一刻。

我很感谢自己,因为我在中六不太用功来到这里(但我却是全班的劳模哦!),在这我结识了很多值得我一辈子去珍惜的好友。起初来到这里(请参考我之前的一片文章-友情的价值),以为自己会在这茫然的度过,直到后来经历很多事后,才渐渐感觉到大学生活原来是那么的美好和丰富。我时常和我junior说:大学生活应该多姿多彩,不应该无精打采哈哈。。。好吧,就在此写点东西来记录我过去的大学生活,会有点长。祝愿我的朋友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走的更好更精彩。

大一的生活:最充实;当时虽然朋友并不多,但是我们相处的还算融洽,虽然大家来自不同的地方,却也交到不错的朋友。生活上,我们冒着成绩会不理想的风险,拼命的参加这,参加那活动来过着我们潇洒无比的生活,事实证明我们是那么的厉害,成绩第一等级咯!;学习上也不含糊,大家讨论时会为个小问题在那辩论哈哈;课余时间我们也在一起谈心,增进着彼此的感情。大一的生活也就在这样活跃而充实中度过。当然,在大学几乎让我掉泪的莫过于这,就是那场大学乒乓8强的对垒,建立两局的绝对优势,竟然被压力打垮,输的欲哭无泪!


大二的生活:最繁忙;那时候我正慢慢的追寻和建造自己想象中的大学生活。这年,也是我学习做个学长和带领学弟学妹时候,责任感也是最重的时候。也因为浆,认识了另一班朋友,互相的扶持做到最好,务必让宿舍带来些改变。最难忘是我和肥仔俩推动一华,出钱出力,并且物色一些替代者。领袖能力得到很多人的认同哈哈,没记错我好像是第二高票中选为下届学生代表噢;成绩可说是保持水准!当然,无法避免,和某些朋友关系开始疏远了,这是我在大学蛮失败的一点,我正在补救。。


大三的生活:充满迷茫与挑战;一个学期而已就让我尝到甜酸苦辣啊!大三转眼来到面前,第二次做上学生代表。和Junior关系融洽的让我也吃惊!但是,记忆最深刻的还是那谁也想不到也不愿意看到的分裂和误会,它给我带来太大的伤害了,不想说太多,因为心中会有些伤感疼痛。靠着朋友的互助,我度过那一段最艰难的时期。除此,我引以为傲的原则竟然受到无数次冲击,这是中三以来我都没面对过的事!我陷入了两难全的局面,承诺和责任让我难以抉择。这年也是权力转移的时候,我把我的经验和处事态度毫无保留的奉献给我接班人,也把我的大学道理传播给我的junior们哈哈。

其实啊想想大三第一学期生活还是蛮难忘的,我在失去某些东西的同时,我也斩获很多自己从来不敢去奢望的,觉得自己蛮幸运的,上天啊上天,你有时对我这叛徒也不赖嘛!这是不是你对我的怜悯?(听到这句话,那阿莲和肥仔一定非常开心)。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