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雨后的彩虹

距离上次的‘徘徊’后,已经不懂有多久没更新这部落各了。这次决定写篇关于吾爱-利物浦的文章。其实,我蛮少写这类型的文章,第一因为不是太多人能够给到意见,第二我觉得不太会吸引人来浏览的哈哈。无论如何,一月对利物浦来说可是喜悲参半的月份。


先有更换教练,而后当家射脚托雷斯(Fernando Torres)转会更是造成平地一声雷的画面。对教练,我本身没任何意见,虽然当初还怕他老人家会宝刀生锈。我的主题是这位叛徒‘托雷斯’!好像变成了一个传统,利物浦一出名的前锋就会被挖角离开。更糟的是,你选择在利物浦要复兴的道路上离开,这让我百思不得其解。为何你就那么的忍心?前中锋阿隆索(Xabi Alonso)的出走,我还可以理解因为是利物浦开罪于他,但是你的转会就好比如当年的欧文(Michael Owen)一样残忍。
 
但是,你的贡献无可否认我是看在眼里的,142场次打进82球的效率令人尊敬,你的礼貌和善良的笑容留了许多回忆于我们,可是就像人家说-对你期望越大,对你的仇恨也更大,但放心,我不会去烧球衣,就如你说你已把您的职业23-26岁的黄金生涯给了利物浦,可是我也不会忘记你的无义。

老实说,要立刻看到利物浦转型其实也蛮难的,毕竟两位新前锋能力如何还是个未知数,有些还带着伤,但看了上一场比赛,忧虑好像有点多余,虽然价钱就稍微贵了一点,但胜在年轻。只是我还不明白为何你就不能等呢?如果你当初留下,说不定和苏亚雷斯(Suarez)的配合,说不定这赛季还有番作为呢!


你说你的转会不是在背叛,可是我却看不到什么理由能够否决你的说法!可能是我真的对你生气了,就好像你讨厌一个人浆,无论他讲些什么,你都觉得错,但如果哪个人是你喜欢的,就连他放个屁你也会觉得香!最后,不管以后将会有多少人转进转出,利物浦还是利物浦,You never walk alone 这首歌对其他人而言可能只是一首葬礼的歌,但对我而言它的奥义才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呢!前路虽艰辛,我们从不放弃,祝所有的浏览者新年快乐!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