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的存在。。。

时间:9点27分 (因为是在晚上时写的)
天气:早上闷热,晚上也很闷热,

感觉怪怪的。利物浦刚输掉比赛。可是我却没有任何一丝伤感。
就很怪咯。。很不容易才渡过上个黑色星期,以为这星期就会无烦恼的过,结果却和两个你们有些小误会。。。

不懂你们有没有看过这类型的人,她们的存在会让你感觉心安舒适,可是当她和你交谈或应对时,会令你汗如雨下,度日如年,悲愤莫名。当然,我形容的有点夸哈哈,我换另一种方式来解答,就是她们的存在会令认识他们的人觉得很重要,但一旦遇到难题,她们的应对能力会让你有点。。。

我找了整个GOOGLE,发觉这张是最美的。。

而我的身边就刚好有着这两个人。。更贴切是两个番薯。。 别小看她们,为何?因为有意无意间,我也会被她们所影响。。。我可以说几句粗话吗?反正一直以来,我都很少说,就赦免我啦。。他妈的。。我这个王子以前那里会那么容易被人影响。。但,事实就是如此,连我也不得不承认。

怎样影响?我考。。举个例子,当我不小心骂她们,我反而会心里感到怕,而且会十万火急的SMS给她们,何时变得如此的。连我也不懂。。然后,每当心中想了一定要严厉纠正她们时,当见到这两个番薯,怒火会完全自己消灭。。他妈的。。。也有时,说不在理她们,却因为看她们可怜而一直‘踩过界’。。

当然,这两个番薯并不懂得。因为她们被我归类为头脑简单的国宝级大番薯也。所以,就算这两个番薯看到,也不会想到我是在描写她们,ALL IS WELL X200。。问其中一个谁是我国副首相,她会回你白目的眼神和傻傻的笑,另外一个虽然没有前者那么‘厉害’,可是也只是在50步笑100步,但这位稍微比前者好‘一点’,她还算是有点文学,我还记得之前她浆说过我,你要人家了解你,你却收藏自己,想下还真的是有几分道理咯。

想和你们说的是,我放手可能对你们来说会更好。因为我会给你们无形的压力。你们说不会受我影响,但问心一句,有问题时,你们会去找谁? 这学期和你们俩有很多的对话,才慢慢发觉原来你们的依赖还他妈的够力咯哈哈。。无论如何,你们还是必须学会独立,而且慢慢的。。慢慢的你们就会忘记我,我的预见蛮准的咯。。。

好了好了,就到这里吧! 等下还要6点起身跑步和去麦当劳咯。。想到这里我真的是泪如雨下阿。。其实,我很想和你们在多待一点。。。

Comments

  1. hahahahaha.....我想我知道是谁。亏我们还蛮疼爱这两粒番薯。别说去麦当劳。。鸡蛋糕的,只能用“失望“来形容。。

    ReplyDelete
  2. 话说如此。。都是那句。。每个在我生命走过的人都有它的意义的 。。

    ReplyDelete
  3. "番薯"..hahaha..i think i know who ady..no wonder tat day when u say XXX "番薯" u smuggling la.. got story behind de~~heehehhe..

    ReplyDelete
  4. i got said this meh?? haha.. maybe yes.. touching onot what i wrote?

    ReplyDelete
  5. hahahaha...everything we wrote sure got story behind de...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