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大学


之前就想写给你们了,只是一直在拖着。幸好,在你们还没毕业前我终算完成了。我不是那种能够写的一手感动人心的家伙,只是突然觉得毕业后的你们会很忙,联系自然会少。好,先祝你们幸福;祝福,祝福你们即将开始新生活的朋友们,祝你们的后大学生活有个成功的开始。想问你们,毕业对你们来说表示着什么?哈哈,我才疏学浅还没想得出,但我想应该是那种放肆的生活以后也很难再有了,对不对?




熟悉不过的学府路线,就从你的脚步跨出门槛的一刹那,才觉悟到很快自己不再是这里的一员,而且这次不是出去打包饭,是真的离开。在大学里游荡了已经有三年了,你们收获了什么?我,我会说在已经走过的这些日子里,酸甜苦辣,都经历了。也曾回味过,在深夜,一个人,静静的回忆,开心的回味。毕业前的这些日子,时间过的好像流沙,看起来漫长,却无时无刻在逝去;想挽留,一伸手,有限的时光却在指间悄然溜走……一切似乎都预想的到,但又嫌它走的太过无奈。所以,在剩下的那么点日子,好好的珍惜吧!

你们收拾房间了吗?是不是发觉原来自己有一大堆大一潦草的笔记,大二组织活动剩下的稿件,大三考研复习的资料?我想,这些就只有你们才能理解它包含的意义。还是留下了很多东西没有拿走,但更重要的东西不也永远地留在了这里了吗?不论是您能带走的还是留下的,都是你们自己在大学里最真实的写照,你们的流金岁月呢!

有人说毕业后,大学时真心付出的恋爱会没有,但我不信,这些爱情的东西,就看你怎样去把握了。我想说的是,如果,你找到了真爱,那么请珍惜。两人都有火花,那又何苦为了小事而放弃?如果你说可以放得下,那我想问为何你那么在意他对你好?如果开始了,又有感觉的那么,就珍惜吧!要相信你们的未来,相信一切,只要有信心,一切都是有可能的。哪怕你们隔着千山万水,那都不是问题,重要的是,心在哪里,心动在那里。

好像有点离题哈哈。。没关系没关系,主角还是你们!毕业后的将来就像飘忽不定的云,而你们,从毕业这那天起,便要开始了漫长的旅程。明天是美好的,路途可能是崎岖的,但无论如何,我们都有一份弥足珍贵的回忆,一种割舍不掉的友情,一段终身难忘的经历。其实,大学生活,与想像中的相差太远。那个梦想中的象牙塔,仿佛是不存在的。这里,其实就是一个小社会,那些即将踏入社会的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真的不想和你们说再见,但是,2011年五月,你们真的,真的,要毕业了……得闲饮茶!
  

Comments

  1. 真的不好意思那么久才上来看你的部落。。。忙嘛~><
    不过就算是毕业了,我相信我们的友谊并不会因此中断。
    哈哈,以后约出来一起饮茶咯~:)

    ReplyDelete
  2. 你真的是蛮久咯。。你讲的哦,我等你的电话哦。。

    ReplyDelete
  3. 哈哈~看我的部落那么久没反应就懂我忙啦~
    你也要记得call我啦~

    ReplyDelete
  4. 那里懂哦。。我这人有时很木头的嘛。。。我还是觉得等你们比较好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