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我的大三


大三 就这样无声的过去了,别问我大三是什么人的名字,虽然我朋友当中也有一个叫做小三。他就浆匆匆离我们而去当然我相信会有取而代之的未来,反正我还有一年在大学嘛,不用怕,还有时间让我再去和你们分享我的道理。

期末考试的最后一张,打从心底的承认,是完全他妈的,没有心去温习的咯哈哈,不是我想的,而是当局的时间安排实在是令我甘拜下风阿哈哈。。这一张考卷其实说难,又不会太难,说容易却弄得我团团转,直到最后一分钟才能做完。

看着宿舍的JUNIOR每天叨念考试快点到来,我突然很羡慕起他们来,当初大一、大二时,我对时间的流逝并不以为意。此时 我反而对这分分秒秒飞度的时间感到不舍。我不知道这种转变是幸事,或是憾事。丽娜说,应该放下,往前走,这道理我明白,可是不是你说放下就放下得那么容易。

大自然真的是不公平的,或者说人都是容易犯贱的。当前方无路可行的时候,大多数人会感到绝望;当面前有众多选择的时候,也因为不知道该怎么选择痛苦不已;当心想快点考完试时,却也同时希望别那么快结束。人是很矛盾的物体哈哈。。

虽然对于昨天的大三,我们依旧恋恋不舍,可是那也没办法,所以我们就抱着一颗童稚的心去告别大三咯~~然后,再用心的活出精彩的大四生活哈哈。。

再见叻~
大三

Comments

  1. 少许改正:应该是 ‘莉娜’ 不是 ‘丽娜’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