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M BALIK 大块脸


什么是大块脸?它其实是一种马来同胞传统糕点,也是陪伴我儿时的零食,甚至到了现在它也一样在我的生活中与利物浦一样和我同行。我好象和大块脸脱离不了,我曾经试过喉咙痛走去吃它,当然下场就是吃ANTIBIOTIC >.<  我也经常在小时,还没补习前就和朋友们骑着脚车去扫两三块进肚子,那时候我们小小的手掌就拿着那几角钱和那条马来佬买。这是一段很清也带着回忆的往事。

来到了大学,我还是和大块脸很有缘份。。我们大伙几乎每天都看到它,和它在一起,吃饭时也陪伴着我们,出街游玩也在一起,我们和大块脸结下了一段很深的情。。我很期望和它这段情不会中断,继续创造更多更多如小时的那般美好回忆。。可以的话,期望它好象如我原则这样陪伴我的一生。什么是原则?

原则,我的定义是首先要对的起自己。是自己对做事做人的一个尺度。亦是有原则的人,只是一时就连我自己也说不太明白,必须在某种情况下才会把它引用。我承认自己现今还算不上是一个心智都已成熟的人,反之相差甚远。但始终清楚有些事可以做而有些事确是不能,无论想或不想。可是,有时我承认原则也让我走错路因为没有去了解很多的立场。。

我相信,原则会变。因为人和事在不断的改变,好比如物转星移,时空的飞逝,但终有些东西是要始终相信并保持的,那便是原则。我还很不富有。因为我还在等待我的原则和我的年岁一并成熟起来。

但是,现今的我愿意暂时放弃原则和抛开我的大男人尊严,找回这段和大块脸的回忆。因为我更想保持的是你和我们的友情。。。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