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王子

我和大伯公

有时文字比口语更容易表达出感情,虽然它也可以误导人家,扭曲原本的意义,那就必须看那下笔人的文法功力有多深,我的文法并没有好像藤井树,九把刀那么棒,但至少我写了那么久部落格,浏览次数也蛮不错的,感动人与否就要问你们的心。。

我从来都只是写同乡朋友,都没曾怎样写过系友,心中自然会亏欠。所以,这一片是写我本人和你们的,一个属于我啊发和你们番薯们的文章。我很同意一个朋友对我说过的一句话,要瞭解一個朋友,有時需要花上一輩子的時間。以前,超傲气的我很喜欢这么说:我很善于观察别人!可是,我却输给了变化,因为人是活在变动的坏境,充其量你只可以说你对人家内在的质地有点熟悉可是你断不能说你完全熟悉了这人。这是我在云顶这里完完全全领悟到的另一能力。

在坐水船时

哈哈,人是蛮复杂的物体,有种感觉就是朋友和玩乐其实就是一体的。玩乐的定义是生活体验的动词而你必须完全放下才能盡情享受每一段短暫的光陰。莉娜说的对,好的事情终会有它的结局,可是那又如何?只要你是真诚的去投入,我想就好象交朋友那样就能有淋漓盡致的享受。茗銮,我实现了我对你的承诺,可能你已不记得没关系。。美中不足是美萤无法出席,肥佬也是要不然我们可以在GO KART 分出高下哈哈。。

其实,垃圾桶也不失一个好地方

我以前有个想法,想打包行李独自去玩哈哈。。虽然说一个人可以很轻松自在,可是有人分享,很多时候都是那么的愜意的,现在这是我很坚持的道理哈哈。朋友的陪伴,可以丰富一趟旅程。在有幸和那么多朋友共同遊历過許多地方後,發現,其實,玩乐的重点不在於你选择的地点,往往是你选择的遊伴左右了整趟行程的记忆。

大家在一起无限制的吵闹哈哈

朋友和玩乐,到底有沒有怎樣的关联存在呢?在我看來,交朋友其实就像是走一趟不知道終點的旅程,你永遠猜測不到,等下個转角的,會是怎樣的情景。再說,朋友,就像旅者手中的地图要用心读,給你方向,偶尔也让你迷失。更重要的是,沒有朋友,玩乐似乎就少了很多,因为朋友可以是玩乐中相互分享的夥伴,更多時候,更是尽责的陪你。

回到儿时的记忆其实蛮爽的咯。。

我,有几句话其实想和你们说,可是每次却又开不了口,我承认你们在我心目中还没那么够分量,可是你们离这些其实已经不远了,也原谅我有时喜欢说些泄气话,我其实应该好像啊醉讲浆相信你们。。希望接下来我们全部还有更多类似的聚会。。不一定说要很大型,只要全部在一起,拍个照留个念,来结束老家伙的大学最后一年就可以了。

吊桥时的我们

最后,我可能没有写得让你们任何一个感动,可是这就是真真实实阿发我的文法,珍惜身边的每一份情谊,无论它会不会有将来。也许不会天长地久,也许会淡忘,也许会疏远,但都不应该遗忘。它是一粒种子,珍惜了,就会在你的心里萌芽,抽枝长叶,开花结果。而那种绽放时的清香也将伴你走过幸福的人生!再见!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