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枰的王子


开学了,距离上次的那篇其实没有差多久,所以变成没那么热诚去写哈哈。好了,这次的文章其实是关于天座,想问各位你们懂你们的星座是什么吗?哈哈 ,偷偷和你说,如果不是老朋友和我说,我还真的是不懂咯!

这其实要归根到我的性格,我本人比较是那种较相信拼方能成功的人,所以对星座的点评其实不那么感兴趣。那为何突然我会说到星座呢?那就要先和几位9月出生的朋友们来个早来的祝福!所以,也就浆突然想知道到底天枰的人到底被讲成如何哈哈。

根据说法,不是我的说法,请别误会,我也是抄下来而已。天秤座的人具有天生风流倜傥的风采。个性坚强、聪明、前进、具有非常灵活而好质问的脑子,常有非凡的构想。逻辑强,善分析,在感情上理解能力特强,天资聪敏,多才多艺,沟通力又强,只不过为了避免争执和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天秤座的人喜欢采取避重就轻的方法解决问题,而他们最不好的缺点是优柔寡断,常在犹豫不决中苦苦挣扎,总是一拖再拖。即使他有多高智慧也好,永远都是手不对心。

哈哈,看了上述看法然后和我对照,你们又如何看呢? 老实说,我这人和风流这两字不会扯上边的,因为我更本就是个木头。关于聪明这点,我还算是个带点小聪明的人,这不容质疑哈哈。非凡的想法?哈哈,如果有我就不会呆在这里咯,也因为浆所以朋友时常说我喜欢像太多?不懂,我真的是吗?哈哈,这不容易解答,但我知道的是,现在只要我不对任何人(除了和我超一般亲之外)抱有期待和期望,浆就不会有事情了,至少我不会失望和伤心就对了哈哈。而关于避重就轻,我还蛮像的呢!我的原则现在是只要维护大家的和谐,沉默也没关系,所以我静静呢就是我不想插手,因为我不想看到吵架,我很怕吵架因为会破坏和谐,所以呢现在我也没怎样发表意见哈哈。犹豫不决是不是等同于矛盾呢?我也不是很懂哈哈。

无论怎样,其实做人很简单,做人朋友也是,少一点要求,少一点期望会比较好,要不然人家会以为你是存有目的的帮人,被人误会那种感觉我不开心,也不好受,只要你心里懂你自己不是就好了,别人如何看其实就是在考验你的EQ,而且我现在所做过的每件事也没有必要去和任何人解释,我知道我的原意是为了朋友就可以了。我是一个正在改变自己的天枰王子。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