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痴的藏书阁

也算是破了自己记录,不到一天的时间,就已更新部落格。政府说人民很少阅读,就算阅读也只是看报纸这现象不会在我身上发现。看来家里的橱真的开始考虑买新的了哈哈。。也在这向每个读者说:书不因只是局限在课业,额外的其实也能让你得到很多。
我其实应该谢谢爸爸,那是因为从小他就塑造一个看书的环境给我们。所以我现在的知识真的很感激他。我也欢迎你们来借,知识是拿来分享的哈哈。 

这是本王子正在看着的书,还真的是让我大开眼界,他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书中都有说到。
一个不太懂华语的议员所写的评论,真的很行咯!看了后也对很多事情有更深的了解
说冒险也不像,说好看也不算是。可能在信仰方面我还需要一点时间去了解哈哈
这本真的打开了我心灵的书,也是我唯一一本包着的书,谢谢你莉娜^^
沙登YB的书,见解果然非同凡响,可是对你们来说可能吃不消哈哈。
何谓公正?什么是同等?它让我对这些道理有了新的概念,新的定义。
还没有开来看,可是大概知道内容,是关于世界首富儿子的生活意义,中心思想等等。
趁着大减价,扫回来的书,才RM9.90哦!
有看星洲的一定懂他是谁,他是少数能够跳脱族群思维的人,而且他的评论是很客观的。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