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的美

從开幕的第一分鐘到最後一秒沒有一刻是冷场,我猜想观众会不会好像我浆也跟着投入电影里的角色了?哈哈。。每个人可能都有浆的经验,听到某一首歌,某个旋律时,就会当下回忆起某段时光里的自己。「 那些年,一起追的女孩 」就好比如时光门把每个人都带回到过去了。

电影海报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什么样的过去?以前的学生时光!不是吗?中学至上的回忆真的让我很陶醉。而且,就算自己不是电影里的任何一个,可是却能够表达出和了解他们的心情。这就是九把刀这电影最成功的一处,看时脑袋真的装满以前的回忆,学生岁月里的每一刻似乎还很真实的飘在眼前。所以,这套电影真的很适合和朋友一起看。来个集体回忆偶尔也不错下的哈哈。。。

说起开心的回忆,当然也有那么的曾经,我们每个心里都有留下遗憾。可是,人本来就是不完美的不是吗?就把它当作缺陷美咯!哈哈。。我还记得有个人早前和我浆说过,身体的缺陷不是什么大事,留下遗憾才是大事哦!在电影里,最令人遗憾, 就是佳宜在与景腾分开了之后, 他们往后的感情生活,很明显地是在寻求各自的 —— 感情,真的好像足球浆会有替补的么?其中一个女生听了我浆说就突然拍了我的后背说:你觉得呢?

曾几何时我们都有过浆的体验??
女孩的笑容,让男孩足足牵挂了八年,八年可不是一个小数目啊各位。也就是说,男生几乎把自己的某部分岁月不经意的奉献了给这女生。他妈的,这个举止还真的是够力感动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是个真人真事,记录了各位都有青涩的年少轻狂,发展友谊,和一起女孩的狐群狗党们,大家一起创造了一段难以磨灭的生命印记。这种回忆,就算在某个瞬间回想,也会无意的笑出来。

当电影情节来到景腾祝贺佳宜新婚快乐时,我还问了身旁的朋友:他内心是不是很鬼矛盾?这个朋友就看着我,讲矛盾,你是世界冠军咯。。其实,人本来就是很矛盾的,只是生活久了,成长了,选择做多了,不管是主动或被动,人就自然而然的站到了矛盾这一边。

最後,我想說,九把刀,真有你的!一部低成本的电影竟然让我们全部都很陶醉!沒有高达几万美金的transformer或harry potter那么华丽,也沒有大卡士的影星!可是,就好像导演早前的一本书浆,人生就是有很多个But, 这电影让人回忆无穷,这部电影真的很行咯!尾声时,我们5个都各自的站起给了我们的掌声,旁边的人都给我们的举止吓倒两三下,管它的我们爽就可以咯,又没有叫你们看哈哈。。。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