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可以更好

首先必须恭喜自己,部落的点击率刚刚超过了5000点。什么原因,我也不太清楚,题材很好?好像又不是,写得都是个人感想而已。好,进入正题,写这篇文的灵感其实是来自于学妹交谈后所出现的。先说好,这内容可能让你觉得不开心。。

我们曾经的曾经。。。

暂且在此称她为JUICE。我最近好像和巴士站很有缘,奇妙的是同一个巴士站。记忆中好像蛮久没见过这位学妹,不是她向我打招呼,我也不会察觉到哈哈。上了巴士后,我便坐在她旁边,和她谈了各自的境况,没多久她就突然抛了个问题给我,那一瞬间还蛮吓倒的。很少junior会问学长这类型的问题,整个路程她一共问了3题。而我则答了超过3题的答案,佩服佩服自己。。

刚刚开始时,一切都很安好,做事也充满动力


辩论营时的我其实蛮认真的。。


第一,她问:‘是不是参加了宿舍活动就会有归属感’?。哇!我还几乎有那么一刻接不上口。当然,最机械化的答案- 看个人咯。看似简单确很适合答她的问题,每个人都有选择权,你可以活跃在外,或是宿舍。我刚进入宿舍时,也有着同样的感觉,该活跃在那?结果是第一学期两边都跑,参加这也参加那,过着好像一天有48小时浆。可是,心里很清楚怎样都要有个选择,而后很明显我选择-宿舍。我是浆答学妹的:你一天的时间放的最多在?如果是功课,那么我劝还是宿舍较好,如果不是-往外跑其实更适合。因为宿舍的活动很多时候都是他们在syok sendiri,对不起讲句。对我而言,要有归属感,不一定说参它的活动就会有,有时我看学弟妹好像很勉强浆的参加。


辛好我还有几张宿舍的照片

第二,‘宿舍现在的状况是’?问得好,老实说我也不懂。自从辞职后,基本上已不太去了解他们了。反正他们如此怕我们夺权,现在我们就‘给回’他们咯。抱歉说句,我不太知道他们的动向,各位,所以当我们普通学生也不懂的时候,那么你个人觉得他们是在做东西还是睡觉呢?学妹听了拼命点头,可是你的点头好像有点迟了,你再如何同意我的说法都好,领导层的无能是不会再理你的。可能莉娜看到会很生气,可是这就是事实,你在否认也没用。我连谁是主席也不懂所以,你学妹还是安于现况吧!

我们曾经那么的付出过。。

最后一题,‘宿舍领导层很乱吗’?基本上,我可以说一句,还蛮槽的。 我们几个离职时,剩下的都是些贪权的人,一些怕我们风头盖过他们的人,也有一些无能的人。但,还有少数我觉得心存好念的人好像莉娜和茗銮等等。。说到这时,我就有问她是不是有兴趣领导呢?当下我并没有给她解答的机会,我立刻接上说人太善良只会被欺负的,你在里面,也只会被随波逐流而已。本领也不会完全的发放出来。

我们其实可以更好的

盖棺定论,我们其实都可以更好,如果我们都放下过时的思想。我们都可以更好,如果我们没有乱猜别人的一举一动。我们都可以更好,如果有猜疑就立刻表态,误会就不会存在。我们其实可以更好,如果不以自己作为中心思想。最后,学妹也好像有所领悟的和我笑笑,我真心希望她会有新的一个了解,当然我不是obama,没有可能影响到她那么深。祝你开心的在宿舍住下去!记得,我们每个都可以更好!

Comments

  1. 如果敢,什么都可以。他们就是不敢。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现在才发现到原来moses你的comment 被spam了哈哈。。。不一定说勇敢就能解决所有的问题的。。。

      Delete
  2. 一定会。。只是稍微有所感触而已^^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