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新的一年


这是2012年的第一天,也是传说中末日之年的第一天。。
心中有很多的感言,可能是即将毕业,可能是快要离开这个我开始舍不得的朋友圈子。。可能这就是所谓的生活吧?有得必有失。。

时光都作了小贼,把我们的时间毫无犹豫的偷走了,当你悄然回首,就会发现光阴就像倾泻的流水一去不再回返,我们都曾经为无数的成就被赞叹过,也为无私的友情感动过。

每个人都有想忘和不想忘掉的东西,就像你的系友里,有喜欢的当然也会有你不喜欢的, 但到了毕业的时候,以往斤斤计较的许多事情却变得不再重要,也许是因为你我的分别,但更多的是每个人都想让属于自己的那份“回忆”,多添一份美丽不是吗?这些回忆是每个人的财富!各位,请别把它给忘记。。


过去的一年,我生活圈子里,得却有很多开心的事,也少不了伤心的事,要懂得放下,因为放下才是前进的大前提!朝阳的红艳令人振奋,勾勒着明日的蓝图;生活是如此的精彩,分享着今日的阳光,相信明日还会霞光满天。面向明天而微笑

似乎真的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了,逃避也不是我的强项。向这段充满欢笑,充满浪漫,充满豪情壮志,充满各种心情的大学生活,想要用更多的语言把它一一描述出来,可是当提笔之时,却发现过往的一幕幕虽然不停的闪现,可我的手,却什么也写不出来。。。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