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开启



可能某些读者会觉得很奇怪,关了的部落格竟然开回。

要搬理由,我可以给出很多,可是没有。晓雨也劝我说,写部落格是一种情绪上的分享阿,那为何突然一定要关掉呢?突然间关掉会反而令人有些担心的呢。。

肥仔和我说,不用关掉它,或者再开过另一个不就行了吗。很抱歉,我没有办法一心二用哈哈。长情和忠直是我的性格,所以我不可能开多一个,看我平时浆长情的眼神你就懂了。

我这部落格没有说弄得很华丽,也没有说写的非常出色的文章,可是写的都是我的真心情还有每个阶段的人生看法,绝无抄袭他人作品哈哈。也谢谢看着我部落格的你们,可能你是刚好经过或一路都有来浏览的,我本少爷先在此谢过。

先答应你们每个,没有任何特发事件,我不会突然间关掉部落格。在往后的日子里,无任欢迎你们来浏览和点评。谢谢!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