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肠炎的恐慌

考西班牙文的前一晚,和学弟妹吃过晚餐后,便步行回房,刚要走上楼梯时,肚子莫名其妙的痛了起来,只是我并不以为意。11点多时,都还在痛,我选择了躺下睡觉。可是,我根本就不能入睡,尤其是凌晨3时,已痛得几乎无法讲话了。也不敢叫醒室友,因为他明天和我一样都有考试,打算下楼去找肥仔可是他又好像不大想理睬我。。那时的我其实可以说,已经痛得失去了理智,可脑袋还是很清新,我还拿得起电话拨给了一个朋友,和她说类似我即将要走的暗示,她立刻问我需不需要她来宿舍。。。

肥仔和莉娜还没来时,书包成了我的朋友,还有我的手,很疼。。

我整晚都没有真正睡过,因为我怕万一睡了,我就再也不会醒来。我心中还有很多承诺还没实现,还有很多很多话来不及说出口,我想了很多很多东西,脑海中闪过很多很多东西。。7点了,肚子相对没有半夜时那么痛,可是也不敢大意,我考了这张决定去医疗所。两个小时的paper只用了大概1个小时就出来了,很幸运的我很快的就搭到巴士。

医生检查后,便怀疑我有盲肠炎的可能。她立刻安排我到wad接受点滴,也为我做化验,如果证实是盲肠,那么就会送我到沙登医院,我心想,这次真的是玩蛋了我的人生还有新年计划。。好戏原来在后头,点滴时,为我插针孔的是一位男生,其实没什么大不了,问题在于我双手都被插超过两次才是大问题!我痛得连哭都哭不出,他也‘良心发现’叫了另外一个来协助,幸好,这位是个女生,我不用再受皮肉之苦,现在回想起,我的双手都会无意识的痛起来。还是女生比较适合做护士。。而那位女医生也很尽责,不断来到wad看我,时不时问我怎样了,确保我不会突然疼起来,政府也有好医生嘛。。。

我很怕点滴,不要开我玩笑了。。。

吊着点滴时,整个人都很怕,怕不是因为可能要开刀,而是整个wad很黑暗,让人有无法呼吸的感觉,世界好像就只有我一个。毫无预警的是,莉娜和肥仔竟然出现,发梦??不,好像是真的!!他们的出现其实让我很释怀,放心了不少,让莉娜看到我的猫样还真的是难为情了点,看到她那傻傻笨笨的表情还真的是想笑出来。我这么一进医疗,全世界都懂,而后的讯息和关怀,打从心里很感动也很气自己,让全部人担心。小杨不懂如何报答,往后的日子需要到我,我一定还恩。

Ray 说为了我而祷告,其实你根本不需要浆做的。你一封讯息就已足够,让我至少感觉到我不是一个人,朋友都在我身边就可以了。。更何况我没想过会有你们的探望,你们对我的兄弟情,我很清晰的感受到。我深思了很多,是不是该放慢我现在的生活步伐。。

很奇迹的吊了点滴一个小时后,肚子没有疼了。连医生也怀疑我是不是讲骗话,拜托我不会拿我自己的命来玩的。我也再三和她保证,如果再疼,我会来找她,她才放心地让我走。进医院也不用了,可是进医疗所就已让我发了一身冷汗。我会好好照顾自己,尽量不让自己再倒下或突然‘关灯’。。。我有的是你们,我为何还要怕呢。。

Comments

  1. Replies
    1. haha.. now recover from the painful already no worries.. and thanks ^^

      Delete
  2. 基于本人无心按错键盘,导致艾莉莎你的几个comment 被delete了, 本人向你说声不好意思哈哈。。不会有下次。。

    ReplyDelete
  3. hahaha..it's ok nah~~ u got read it then ok dy ^^

    ReplyDelete
  4. aiyo.. how come everytime when i comment, u will suddenly appear one? lol..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