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 Steel观后感

电影的海报还蛮抢眼的

其实,本该看完了后就立刻写的,只是时间上和我不妥协,然后过后又忘记了,所以只好到现在才写出观后感。这是一部少数这几年来让我看得陶醉且会心中呐喊的好电影。暂且不说它所带来的震撼,感动场面就让你不得不哭了出来。不是每一个电影都能担当得起如此荣誉— 值得拥有。

老实说,我基本上是冲着Hugh Jackman 这个人而去的。他也是X-Men 里的金刚狼,所以演技不需多说,让他来演这个落寞的拳手角色还真的是恰到正点。他在戏里演的是一个失去了人生动力的爸爸,每天都过着得过且过的生活,活在一个失败阴影的过去。当然,故事最后他找回一颗属于他的斗心。男生如果没有了斗心就好比如没有了灵魂一样。。

配的天衣无缝的两个

童星得表现让我很惊讶。绝对不输于当年The Sixth Sense 的那个小孩。整套戏里,他的角色可说是牵连着男主角的苏醒,他的顽固和真诚我相信让人看得如痴如醉。几个情节好像当他和机器人大跳机器舞让我觉得很有笑料,在战场上他留着眼泪的望向爸爸奋斗起来时的那一刻,这些都抓得很对角度。

女主角是个早前在LOST 连续剧的其中一个演员。她的名字是什么LILY的。她戏分并不多,可是一样那么精彩。哈哈,我对女生审美的角度稍微有点不同,她的内在美反而在电影帮她加分不少,在决赛时对男主角的那一刻呐喊叫战的那幕,撕裂声音还有感动到流泪这几幕还真的是让人看得动容。

这电影其实情节并没有说很新,可是各位的演艺确实的让我赚回票价。尤其是那位有着日本名字的童星,我相信很快的他会出名,男主角基本上已经是红的半边天的一位,反而是女主角,我不太记得她是不是有拍过电影,但这一套绝对是她踏入电影界的好踏石。

在想,如果这一幕小孩和大人都一起挥拳,那个画面是不是更感人呢?

很多都说这套电影是在陈述父子情,我个人反而觉得是一个小孩唤醒了大人那个沉睡的心。很多时候我们都忘记了自己原本的那个生活态度,在忙盲茫这个情况下,我们反而都失去了方向,哈哈每个人都会跌进这个陷阱里,也包括了我本身。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