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大个女啦!

 
Good Friend's 新的主题曲哈哈。。

这是一篇姗姗来迟的文章,也是写给唯一的你,我的徒弟- 婉婷。


先在此谢谢你,让我这个老头子走进了你的生活圈子,让我扮演着一个不轻的角色,我也在你身上证明了一样东西,我和90后是没有任何沟通代沟的哈哈。

为何你会叫我师傅呢?我自己也不太清楚哈哈。。

在这里,再一次向你说声生日快乐,虽然你的生日已经过去了。我相信如果不是我们一起游玩邦格岛,我可能无法和你这个笨徒弟结缘。我和你其实认识不到1年,可是感觉上却好像老友鬼鬼了很久哈哈。

Genting Be a Star

话说回头,这是你的19岁生日,我还记得前几天,我和你开玩笑说不能出席的时候,你脸色有多难看,其实我很守诺言的,基本上如无意外,我答应人家的都会实现。我是第二次去Be A Star 而已,平时不是什么大日子,别人邀请,我也都不会去的,所以,看看你这徒弟对我有多重要。

红色的包装。。
会不会让你吐血呢?



我看有大概15个人为你庆生。感动与否不重要,最重要大家都是拿出真心为你庆祝,对不对?你能够猜到我和肥仔是几时为你买上利物的吗?有时候,觉得讲骗话是必要的,只要是善意的哈哈。。。当你看到我写的生日卡时,你的表情情绪到底是怎样的呢?很期待哈哈。。会不会从高兴跌倒绝望呢?还是突然落泪哈哈。。

这是一首我想当喜欢的歌。。

整个唱K 活动中,基本上我也只是唱了一首,可也就那么一首,就让全场轰动,够力。很难想象如果我再唱多两首,那你们岂不是封我为歌王?哈哈。。平时我和其他人去唱K,长时间都是拼命在喝水而已。。


此外,也要祝你和我的老兄弟维良两个能够长长久久。在千千万万个人口中,找到了对方,两个人可以走在一起真的是不简单的了,所以不要为了一些小事情而伤感情。

疯疯的我还有你这白目徒弟。。

好了,先写到这里了。再一次谢谢你,成为了我在云顶认识的其中一个朋友,真的,和你谈话就好像我们认识了很久浆。珍惜在你身边有点疯的朋友,我是其中一个。还有,下次有下来KL,请记得找我哦!再续。。。

当然没有忘记我的拍档啦。。你看,她简直把忧郁的演技发挥到无人能比得境界。。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