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鬼鬼踢球记

千找万找,找来了张以前的照片,我果然没有收集到一些照片。。

时间过得还真快,转眼就接近开学了。感觉上,地球会不会越来越年轻,转得无与伦比的快。新年也在毫无知觉中来到了尾声。

先不提关于新年的团拜,我比较想在这一刻写关于我们老友踢球的事迹。感觉上好像是第一次在部落提关于本身踢球的经过。我本身是在小学时开始接触足球,第一次穿上代表学校的球衣是在中一,而最后一次是在中五。哈哈,别看我人矮小,要不是这几年没有再踢球,我可能会代表宿舍比赛。

小时,体弱多病,母亲都反对我玩这类型的运动。偏偏我就是爱和她唱反调,每个周六日都往草场和一些Kaki 踢球,有时踢到脚黑青回来就会被母亲责骂哈哈。。现在,想要再踢球还要须三思,全部人的时间不妥协,岁数也有了点老化所以都不敢太乱来哈哈。。

这次能够踢得成,还愧要多谢雪儿。你的一句话让我们把几乎想要放弃踢的念头打消,你还真有劝人的本事。也要谢谢健宏,知道你还忙着买新衣的那时候,不断地打扰你哈哈。也更要谢谢全部,没有你们的参与,就不会有这场别开生面且不易举行的球赛。只是,没有办法让你们女生参与稍微有点遗憾,我们男生的决战可不是外人能够理解的哈哈,所以下次才叫秀琴你做我们‘世界杯决赛’的足球评判。。。

永远的队长

我基本上都在担当守门员的角色,不要误会,不是我把关特别出色,只不过我不想太早漏气哈哈。对了差点忘记,谢谢锦坤你的两个助攻还有肥龙的间接助攻,你们的那么一个神来一笔让我上演了帽子戏法,多么让人回味的进球,多么的怀念这种感觉,对于一个踢惯边锋的人来说,能再次进球是多么的渴望哈哈,就好比如Filipo Inzaghi 高龄进球一样。

想和自己的老球靴说声对不起,你的主人还没有让你重出江湖,让你继续尘封起来。没关系,我相信还有机会让你表现表现的。下次希望穿你的时候,我能够回到老本份,助攻人家而不是自己进球哈哈。。。下次,轮到我来助攻德发你进球,哈哈你还真没球运,全场全部都有进榜,唯独你。。

我的新偶像-贝莱米

美中不足是,我们全部都没有在这次大战,留下任何一张照片,这也难怪,哪里有人一边踢球一边拍照的呢。这场球其实很明显的看得出,我们还真的是老了!全部都体力不透,幸好那时没有其他人来挑战我们,如果真的有,老实说,没有惨败都算偷笑了。

现在的我们,可能已经没有办法好像以前浆,每逢星期三五,全部相约打球,喝茶等等。可是,在未来的未来,我会很展望再次有这类型的户外活动,并且能够召集所有人出席的那一刻到来,哪怕到时我们全部都已变得肥仔肥婆哈哈。。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