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中的红海


最近令你兴奋的课题是什么呢?EPF房贷?国家养牛计划?还是希腊经济危机?不不不,我们都不谈这些,让我更注意的是双红大战!也就是当今英国历史最悠久的两个球会利物浦和曼联的赛事。
你有时让我们很无奈。。

我打算过,将来退休后,打算做个足球评论员,这也是我在这的第一篇足球评论。好了,为何如此注意呢?因为很多话题出现,无论是赛前赛后。赛前有利物浦当家球星苏亚雷斯拒绝握手论,赛后有埃夫拉挑畔庆祝等等。最后,曼联在主场以2-1获胜也暂时畔上榜首。可是,赛后的这些议题确实值得让人深思。

是该找适当的中场接班人了。。

观看整场比赛,毫无疑问曼联应该获胜,很明显它是较好表现的,两个老将的卖力让曼联笑到最后。从球员上来点评,在中场的控制力来说,利物浦也是完败的。永远的队长-杰拉德根本难以兼顾,加上新星斯匹林的致命失误可以说是主要败因。前锋上,刀锋无力也是实在的问题,甚少威胁就懂了,单靠苏亚雷斯是不够的。

你没有伤痛时真的是世界级后卫。。

感到欣慰的是防线。基本上,4个后卫都做得不错尤其是阿格尔,两个进球都是中场的失误,而且右卫-约翰深的三次攻门都让曼联门将冒汗。这个比赛,利物浦犯了两个错误。第一,教练错误的深信亨德深。他不是不好,只是比犯错误的斯匹林还差。第二,在一月转会中没有带进一个前锋是很致命的决定,苏牙需要的是一个搭档。再想想看,把近来很好状态的卡罗尔放在替补,还有实力明显比亨德深好的阿当也坐在替补上是很不明智的。两人过后出场确实让利物浦打出了反超的动力,也让我看到一些希望。

我们等着你的复出。。。

卢卡斯的重伤果然令利物浦很伤。然而,让我很无奈的是苏亚雷斯。没有解决纠纷反而让事情更严重,这是一个成年球员很幼稚的行为。埃夫拉也是,赛后庆祝是不是也有点过火呢?老实说,这些球员举止更本不会令人尊敬。两人都应该好好反思自己的举止是何等的不成熟。利物浦教练也是,过度的保护会让事情变得更糟。

你其实还可以表现的更好。。

不用质疑,这个赛季并不属于利物浦的,也不是时候利物浦去争欧冠席位。如此的阵容,老实说还呆在第5-7名以算很好了。这是一个忠心的利物浦一番意见,没有任何想看低你这赛季的成就,真的不是时候而已。曼联的球迷们,我也要在此恭喜你们,你们配得上胜利,可是当平行出现问题反而没察觉,你还觉得是成年人的行为吗?

我从来都很尊敬别的球队,就算是排名最差的,我也不曾去嘲笑,因为我觉得没有必要,我也不会踩扁他人球队来炫耀自己球队。我对足球的认识还有评论都是很客观的,我也很幸福,因为支持着一个让我感到自豪的球队。再会!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