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别人的叮当

DORAEMON WORLD 2012

我不贪心,只要这里全部就好了。。
哈哈。。美中不足是没有红色。。

老实说,我并不是小叮当的忠实支持者,小时候也并没有说时常追看。这次也是因为刚好能够调到时间,又有人给了我免费的票才去筹个热闹。
我们必须排到Theme Park Hotel 附近。。

看到人潮你都怕。。加上又在theme park前门。。

今年应该是小叮当第42周年。观赏这个展览的人数可不是盖的,看看照片你就会懂了,我们几个从6点下午排队等到9点晚上方才能进入展览堂里,过程中幸好肚子很争气没有打鼓,也很佩服竟然能够站了那么久也没有累的感觉。

哈哈。。在大雄家前面。。

和小轩合照

原本我们一伙出席的人数并不只是这些,有些是看到了长龙而不得不放弃,所以也就剩下了我们几个比较坚持到底。本来打算拍一张比较多人的全家福的计划也泡汤了。可是后来觉得,没关系拍得多少就拍多少哈哈。

巨大的漫画。。

表情有点奇怪。。。很累?

展览里的东西总算没有令我失望,还做得蛮逼真的也很可爱,只是展览位就少了一点,Booth 的货品也剩下无几,而且整个系统都很有问题,节目本身不差只不过施行方面真的还待加强,排长龙那么厉害也是因为没有好好控制票数的原因。
全部产品你都必须用Touch & Go 来付款。。
Dorayaki 永远那么回味。。

 投诉这东西就交给其他人吧。我们全部都会被安排进入每个小房间,时间是每间2-3分钟,所以连拍照都要快而且有点走马看花的感觉,而且你还要分秒必争哈哈。而当中,我发觉到有一样很有趣的是,你在里面买任何一件物品都必须用Touch & Go 来付款。所以位什么门票会那么贵就是因为它包含Touch & Go的卡 (Doraemon 限量版本) 。

排到半条命就是为了这个counter

touch & go 的卡。。。很漂亮?不觉得哈哈。。。

走了大概1个小时后便决定在一处所有小叮当的主角前留影(须付费的)。Dorayaki 的饼干也不错,只不过剩下两种口味。基本上,还蛮不错的这个展览,虽然就赶时间了点,可是考量到本身不用付费的关系,感觉都还过得去的哈哈。。


你问我,小叮当对我来说代表什么,我会答:它代表了我童年的一部分。我童年的每一刻,我都不曾忘记过,因为它有着我珍贵的回忆,也要谢谢我的相机,你帮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时光。

其中一张合照

有个老友曾经浆说:如果身边有个小叮当多好,对我而言,我的小叮当就是你们-我所关心的每位。我小时候的却想做大雄,当身边有问题时,小叮当会帮忙我。但是我们都長大了。我们都明白人生要很超级幸运才能做拥有小叮噹的大雄。所以我們大部分人,都不會成為大雄。也沒有辦法成為大雄。

大雄的房间

但不要忘记,我们現在長大了。可以的話,试下做別人的小叮噹。如果以前都是小叮噹幫我们度过童年,那现在,是我們該成為人家小叮噹的時候了。再会!

很像吗??哈哈。。。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