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号胡同的聚餐

地方并不难找,而且就在Chattime 正对面而已

什么是十号胡同?对不起,小弟我才疏学浅不太明白它的含义。我只知道它是属于YTL老板的,而这个地方集合了所有老字号的食档。而刚巧我们几个也在百忙中来到了这里。

每个都印有十号胡同的名字哈哈

我其实有很多美食的经验想和你们分享,过去我曾经和朋友们去过蛮多地方品尝食物,只不过时间的不妥协让我不得不放下这个计划。那么,关于十号胡同呢,其实这次是我第二次到访那,所以对它是有那么的一点知识了得哈哈。。

主人翁-本王子阿发也。。 

我早前就已觉得,这里蛮特别的地方是,它们的档口排位并不是整整齐齐的,而是呈现一种迷宫般的形态出现。我这个人平时可能稍微节省,可是碰到美食,就会毫不犹豫的淘空钱包。这次也是,上次吃过了金莲记后觉得还好而已,所以这次兜兜转转后选择了-牛肉面。

颂记的老店其实就在 Petaling street

看来同道中人就惟有伟良也,因为其他两个竟然选择吃nasi goreng,有被电闪到的感觉。平心而论,和怡保的相比,它还是稍微逊色了一点。个人觉得,它的牛丸并没有很弹口哈哈。但,面条绝对是爽口的,所以喜欢吃面的读者们不妨去试下。

所以说,最有型的还是我和你哈哈。。
基本上,不太强求的话,整套可以让你饱足整个下午

大笑姑婆兼也是我的师妹,你其实不用减肥的。。

接下来当然少不了我的最爱- 清补凉!整个新年基本上让喉咙大哥熬了不少苦,所以应该让它好好浆松弛下来,只是稍微有点小碗了点。其他看起来不错的甜品,就留到下次和其他朋友来再品尝哈哈。。。

永远的最爱哈哈

话说回头,这次来到这里还真的是经过了一波三四百折,过五关斩六将的遭遇。幸好没有放弃来这里,要不然往后也不懂还有多少次浆的时刻,坐在一起谈笑风生,婉婷绝对是最开心那个,被我的无厘头笑话弄得不停的笑,相信对你的健康一定有很大的帮助。。

难得帮你拍照,你却好像刚要睡醒的猫样。。

也辛苦了肥仔,还没来之前被骂得狗血淋头,幸好你并没有被这影响到情绪,要不然吞龙肉都没味咯。而且,我过后还和你拚命收购东西也算是让你的情绪回到平稳的原点,两个大男人还可以厉害到买东西忘记原来钱包里是空的哈哈。。

最后,也要再一次谢谢我的相机,你又帮我留下了很多珍贵的回忆,你主人果然很有眼光选择了你哈哈。。。在几忙都好,也要趁机享受人生,那么你的人生才是多姿多彩而不是无精打采。人生的精彩是活在你的手上,你的选择权决定了你的一道彩虹^^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