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和Shogun有个约会


这张好像拍得有点暗。。

有时候,我真的很幸运。虽然,我是那种不太相信命运的人。

孔明灯??

半年内,我就已经光顾了很多自助餐。去了那么多次,本人还是觉得在脑海中TAO Buffet 是排在第一的。其实之前就有去过Shogun 了的,觉得它的食物还真的是不太敢恭维。上次吃了章鱼烧后,差点要呕出来。。。

种类其实只有很少选择,比起上次那间还少得可怜。。
这次是因为有特别折扣-50%,紫玲说她在网上看到的,老实说我对网上这些礼卷一直都有着怀疑的态度。话说回头,最近这几个月,我都好像看到很多promotion 浆咯,会不会是我错觉呢?也怪不得,我蛮多朋友会在学期后半段就遇到‘经济危机’哈哈。。学生还是不太适合推动国家经济发展啦。。。

从左开始:阿陆,莎莎,紫玲,阿罪,侧田,本少爷还有蹲着的肥仔。。。

^-^ 在出发前其实有个小插曲,那就是本大爷竟然忘记带钱包哈哈。幸好发现得早,要不然什么心情都没有了。因为没有这个幸运钱包陪着我,一点都不自然哈哈。。。

Jogoya 比 Shogun 真的优胜很多。这次其实和我上次的经验也没有什么大差别。唯一的差别是这次是和不同的一群人去吃而已。勉强打分,以10分作为满分,Shogun会拿到6分。我会不会太过严?哈哈。。别误会,我不是食家,我只是用良心衡量食物而已。。


我也蛮挑食的,Sahsimi 基本上是没有拿过来吃。朋友们几乎都吃过最少一块。我实在是对Sushi无可奈何哈哈。虽然这样会有点可惜,可是也不能勉强自己嘛哈哈。。。


反而,我对炸的食物提起很大的兴趣。就连Fried Prawn 都拿了两碟。希望晚上不会喉咙痛哈哈。它的tempura 一点都不像tempura, 真的还蛮失望的。本以为,趁着特价可以扫更多的海鲜,结果好像记忆中没有吃到多少。


也不是全部炸的我都喜欢。尤其是当我食用Cheese Oyster的时候。完全是不新鲜!还有Squid Ring 我还蛮期待的,结果感觉好像在吞塑胶带。。整个感觉沉了下去,无奈。



接下来本来很想吃两盅这个Steam Egg.结果才吃了第一个,我就摇头了。因为不懂是放得太多胡椒粉还是醋,莎莎和我说他们放了太多醋。所以steam egg变成了vinegar egg。 味道还真的是有点特别。。。


Shogun 也不是什么好吃的东西都没有。至少,这冷面我还蛮喜欢的。我是第一次尝试这类型的面。而且,我还自己创造Tomyam Mee 哈哈。他的Tomyam 真的是不错的,还令我大开眼界,拿来配面简直是爽! 

我的杰作哈哈,无敌冬炎面!

我的恶作剧那里只是浆少,我也特别制作了无敌超级Ice Cream KAcang! 今晚别肚子痛。。

然后,最遗憾的是我竟然没有发现到原来他们也有制作点心。还没来之前,我还向自己说,一定要试试看其他地方的点心,可是人老就是浆的了,说了忘了。等到肚子剩下没多少位子时,才发现到点心的存在。

有点像职业病在作怪哈哈。。看见点心都想试。。
Shogun 最让我稍微称赞的是至少它的甜点还算过关。要不然,我不知道到底我去那是为了喝Green Tea 还是去运吉的。雪糕虽然不是名牌,但也算是填饱了我这个喜欢吃甜甜的少爷哈哈。

至少还有你。。。。。。

盖棺定论,还没去Shogun 前,其实心里都有某种准备了得,不会有太过大的期望,反正这次出来是为了一圆紫玲的梦,看她之前说到好像很可怜浆,没有和我们吃过Buffet 哈哈。机会是有的,何况我们不是什么民族迫害,所以不需要说到很悲情哈哈。。。

这张照片经过我的抢救后,至少还能看到,不幸中的大幸。。

这次,其实发现到本身并没有吃的很多,可能饿到一个境界后,肚子就会向你做出无声示威哈哈。感觉上,还真不错的,撇开其他因素后,基本上也为这难得的gathering敬意,也向主办人说一声谢谢,也要和老相机说声-辛苦你了!
这是后来走街时拍下的。。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