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厘头的故事


我竟然迷上了鲜芋仙哈哈。。

糟糕,我现在才发现到原来我离开部落已经有3个星期了。多么没情你看我这个主人。

糟糕, 星期日那天在巴士站足足等了1个小时半,才回到宿舍。原本计划两点回到结果变成4点多才能回到房间。博大的巴士还真的是令人觉得可爱。。。

糟糕,之前做了medical check up 发现原来自己是健康的,只是有些小毛病而已,之前还自己在吓自己,我干。。。

糟糕,回到宿舍才记得原来自己在大学就剩下那么的7个星期 (难听点就是少过两个月),地球转得还真的快哦。。

糟糕,发觉到自己还真的是童心未泯,竟然狂追- 七龙珠。而且还发现到自己蛮像下图这个人哈哈。。外冷内热的小伙子很适合我的性格哈哈。。



糟糕,428 日还真的是我国的‘大日子’,是时候行动了!嘴巴动不如行动好!我在等你哈哈。。虽然很多朋友都劝说别去,可是为了这个国家,少许的支持总好过你坐在房间抗议。可是,谢谢你们的关心真的令我很感动。



糟糕,发现自己的厨艺还真的是有够烂的。炒的苦瓜蛋竟然。。。没有味道。。我干。。还好,全部人还是给脸的吃完了哈哈。。没关系,我有iron chef 的血统的。



糟糕,肥仔弄得饺子还真的是咸到以为自己在吃盐哈哈。。



糟糕,为何我apply job的公司(有些我都没有申请的)都是offer internship 的?我要的是Permanent position 啦大佬大姐。。。

糟糕,日子太空闲了,想在得空时间上找些part time,可是没有一样看的令我有兴趣,悲哀。。那天去popular,他说要part time,我还看到了希望,哪里懂过后他说是5日制,一桶水淋在我身上。

糟糕,Test 2竟然无声无息又来了,妈啦,我才刚休息没多久而已,没关系来个埋头苦干。。。

糟糕,我的心有点向着毕业后的旅行了哈哈,期待它们快点到来,我要来个尽兴的旅程哈哈,等等我,我很快会来到你们的怀抱。。

别误会,这照片是很久前去旅行的住宿(Redang Laguna)。


糟糕,我的眼睛要睡觉了,所以再见!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