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不是口号是行动!

 
这个影片你们不可能在电视台看到的。

在少于24小时内,写出新的部落文一向来都不是我的作风。

可是,为了这个国家,我这个小市民愿意在这破个例,希望不会让读者看到反感哈哈。大选风越来越近了,报章上还是政府的谈吐都能看得出端倪。是不是时候大选不是我们决定,可是能够决定手中的一票绝对是我们自己。


我们时常都见到这个,可是有做到什么吗?

我上载的这个影片说出了我们很多人的心声。政府做得好不好,见仁见智。我们能够看得出,他们强调的一个马来西亚到底施行到什么样的地步,你知我知天也知(除非上天在睡觉)。知道为何这些最近的集会都代表着什么吗?当中甚至有我的朋友,将来可能还有其他人呢。。

为何他们都不顾被抓的心态出现在集会上呢?难道他们是吃饱饭没事做吗?不怕和配偶两分离吗?还是日子过得太空闲了?错错错!都是因为我们人民的底线已经到了不可再忍的地步了。政府好像并没有从308 这个惨败中吸取教训。反而,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战我们人民,我们的底线完全不被放在眼里。

我很喜欢它的旋律哈哈。。

各位,希望你们浏览了这篇候,请你们回心一想,问自己,到底你能为这个国家带来什么样的改变?与其呆在房间看肥皂剧,或者对着上帝做无谓的祈祷或者说自己有多忙,那么是不是应该也为自己的将来一票作出选择?记得,投票的是你们,不是上帝。

改变很容易说得出口,可是做到又是另外一件事了。不要只是口说很关心这个国家,而手跟脑都没有动。最基本的认识就是,至少知道你投票选区的议员,很多人都很开心因为自己终于可以投票了,可是每当我问他们,你知道你的国州议员是谁的时候,却哑口无声。

所以,不要只是在脸子书上传达不满而已,做一些让自己以后的子孙都应以为傲的决定。我不是要你去示威,别误会,只要你能够明白这个国家的一点点东西,我都很似怀了。这个国家很多问题,可是我从不放弃你因为希望在明天。。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