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周伯通


刚看完整套射雕英雄传(83年版本)。老早就做完我的毕业论文,所以落得清闲也是相对应得的哈哈。所以,趁这段空出来的时间,与其拿来睡觉,倒不如用来看一些之前就想看的戏,刚好射雕系列成了我的首选。现在不看,将来也不懂几时会得空看。

更本就是一套神剧,现在的版本真的是不敢看下去。。

第一次看的时候,我记得是在六年级。那时候,可以说对金庸的作品完全是绝对的赞佩,而事实上的却是如此。这几年来,都看到无数套翻拍的射雕系列,可是却不能比得上83年版。一套戏剧能够让后人无法超越,我想信这就是一个最难跨越的高山吧哈哈。

郭靖和黄蓉的那种相识到互相守着襄阳城让很多人都觉得他们都是绝配的一对,而他们俩也事实上演活了各自的角色,不,应该说是超越了金庸书里所写的特性。郭靖的傻气,我想信到现在任何一个演员都未必能够演好过他。黄蓉更加不用说,演得真活泼,可是我听我母亲说,演这个角色的那位竟然在拍毕完后竟然为情而自杀了。多么可惜的一个好演员。可是,真真让我喜欢上的角色却不是他们两个。

就是喜欢他那活泼的表情哈哈。。

我最喜爱的角色是-周伯通哈哈。这也是一个最难超越的其中一个角色,83版的周伯通可以说是经典的角色。非常爱闹而且喜欢没有束缚自由自在的生活,那不是活生生的大小孩吗?哈哈。。可能我的性格有点喜欢恶作剧,所以会崇拜这个角色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周伯通虽然喜欢玩闹,可他却有着高超的武功,甚至可以和当时的4位东南西北代表齐名。另外一点是他不拘小节的作风,他可以毫无条件的教人功夫,也可以和刚相识没久的郭靖结拜兄弟。

最重要的还是他那童心未泯的精神。他被人骂也不会生气,反而会一笑而过。绝大多数他都会乱开玩笑却又不怕人家生气的。这种童心太盛的人你有见过多少个,至少他从来都不会在任何一个面前虚伪,这才是我敬佩的一点。

我就是大小孩,看不顺眼就别看咯。。

当然,在现实的生活里,我们任何一个都不可能见到如此性格的人。有些人可能对大小孩反感,可是我却觉得没有什么不妥阿,至少我相信心里有着童心的人,他绝对不会加害于人,反而无时无刻的和人好好相处,尽可能不发生任何冲突。有这些人在你身边,要好好珍惜,因为这些人他不会对你攻心计,反而他把世界当成是游乐场以及身边的每一个都是他的玩伴。

我就是周伯通哈哈。。

周伯通固然有他的不好,可是功大于过的这个事实眼前,我们都会爱上这个角色我相信。而且,在我们心里,都会盼望着有这类型的人在自己身边坦然的活在天和地之间。

Comments

  1. 哈哈。。最喜欢秦皇演戏了~
    演什么像什么~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第一个comment哈哈。。看了这么多个他演得,还是觉得这个比较传奇。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