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时光

跑吧!
以往,学期暑假我都会蛮期待的。我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好好充电和旅行。可是,这次的感觉很不一样。因为,很快很快的,这次的暑假将会变成我人生中的另一个起跑点

在大学的最后一个学期就快要来临了,完美的时光也有它的终点。而间种将会有两张分量蛮重的考卷在等着,还有就是把自己投入了无数时间的毕业论文给呈上,耗时两个学期的论文终于要‘离开’自己的作者了哈哈。

我曾经为你熬夜,只为了做好你。。

最后的一个星期,还真的是有点习惯不了哈哈。因为每天早上都会听到室友的电话铃声,可是这最后一个星期反而没有听见什么,原因是室友比我更快考完final,赶着他的实习去了。所以,现在起床反而觉得整个房间很空,来临的晚上更空,也很容易被蚊子叮哈哈。

大学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不会那么容易被忘掉的。除非我失忆了那就另当别论,开心不开心,烦恼的厌恨的通通都会在我的脑海里住宿一直到永远。在大学这么一晃,4年就过去了,说没有任何感觉,那一定是骗人吃豆腐了

美惠那天问我,大学尾声你有何感想?你们猜我如何答哈哈。。我没有作答,我只是回了她一个含有白目的笑容哈哈。心底很清楚,我根本不懂得如何答。。官方的答案就是舍不得咯,特别的就是烂透的感觉咯,很多很多的答案,可是此时此刻我无法下笔,脑袋很多想法可是没能涌出哈哈。

我是魔术师。。
天是蓝的,云是白的,只是最近有点烟雾,但愿有人能够看得出这背后的无奈。有的人即将离开,有的人可能还会继续升学,谁都梦想日子过得再慢些,再长些,盼望着再多拥有一刻大学的生活,可是很抱歉,地球叔叔不会因为我们这自私的想法而稍停顿片刻。原来,来临的这一天你我都没有准备好,它来得这样快,也那么样的绝情。

如果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在关心着你们,那里面一定会有我;如果这个世界上再没有人关心你,那我一定是已经不在了。。魔术师最高境界就是他可以和群众玩失踪。。
 
走出校门的那一步原来是那么沉重的,可是我必须走。

                                                                                                           (写在下午睡不着觉的时候)

Comments

  1. 看了很想哭!:( 很舍不得你们叻。。

    ReplyDelete
  2. 有谁会舍得你们这些那么令人‘心痛’的小瓜们?
    老实说,我真的有点后悔,为何要叫你们一起吃饭。。
    没有一起吃饭,我们就不会那么close,也不会那么熟
    也不会来到现在的田地,
    我。。真的舍不得你们。。。

    ReplyDelete
  3. 记得有空就找我们!! 我们还是会在同样的地方(upm)..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肯定会回来找你们,
      我只怕时间上是一个问题而已。
      就连自己毕业是否会出席也是一个问题哈哈。。
      可是,我会在我繁忙的时光里惦记你们:)

      Delete
  4. 加油!!!前进!!!^^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