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狂的我们- 热浪岛

写在Pulau Redang 后:

和你们一起旅行,真的给了我相对新的体验 ^^
坐在Laguna Resort 的附近。。有点像正在拍电影海报哈哈。。


这三天两夜的旅程是非一般的开心,没有冷场的时候,只有我的冷笑话陪伴你们哈哈。嗯,我会把回忆都在这,可能有些事会没有提到,但是这一切一切都会永远永远的烙印在我脑海里。对,是永远永远。。

这只是我们4个人的行李而已。。

这次旅行,和这班云顶同事来到了热浪岛 (Pulau Redang), 旅程一共聚集了15人,这是暂时我所参加过的旅行中,最多人参与的一次。也是第一次和不同群的朋友来这里游玩哈哈。感觉上是绝对的新鲜。说到游山玩水,我的原则是绝不跟团。因为这样才可以保证旅行自由度的最大化

千万别在海边开玩笑。。因为会。。。。
今天早上就略略看过相机所有的照片,想着如何把它根据行程先后加以编排,把存档的加以筛选,并以自己的语言写出来。接着,一张一张的上载至Blog上,每一张照片都加上自己构思的文字,之后将整个博客版面稍加点缀一下,就可以出炉,大家看到的这篇就是整个编写过程我的心血了

524

晚上10pm的巴士。我们约好7pm多在The Mall 见。我比原定时间早了半个小时所以先在Starbuck里学下最近很红的Balotelli 思考人生哈哈。大伙儿陆陆续续的到来,然后聚在M记吃顿晚餐。

M 记永远是你的选择哈哈。。
我们的巴士。。坐了将近8个小时
可能是吃饱了的关系,我的无厘头笑话开始来了。在买零食时,我向小微说,我忘记了带很重要的东西,她问是什么?然后我慢慢说:我忘记了拿马币去换Redang ,全场立刻冷掉哈哈。。

525

到达了登家楼还其实蛮早的。。才那5点而已。。
等着van的到来。。来个即兴照。。。
没有云吞面只有快速面。。
截然boat还没来,那我们就争取时间来拍个照。。

午夜,两眼都在闪耀着,是太过兴奋还是什么,压根儿没打算去理哈哈,全程7个小时,自己只是睡了不到那两个小时。途中有短暂的停过在大道,买了个非常不行的waffle来吃。历史上自己吃过最难吃得waffle。

在热浪岛留下我们的脚印很快就会被无情的浪打走哈哈。。
早上5am,到了Kuala Terengganu终车站。每个人轮流去刷牙,哈哈~!!(感觉上有点像无家可归的流浪汉,哈哈~),载我们去码头的巴士也还没来,所以每个最后去了7-11吃出名的Maggie。。每次来Terengganu一定去吃的云吞面没有的吃了,自己也不熟悉去华人街。。也在这见证了意大利成功淘汰英格兰进入半决赛。

和最疯的一个同事-小萍。。
早上930am,到了码头,等着我们旅舍的Speedboat。趁着这段时间,跑了趟附近的档口,也让我意识到女人的杀价功力比男生强了几个世纪,20块的衣服可以杀到15 快,我怕再给她们多半个小时,3块一件也不是问题哈哈。

我徒弟可不是盖的。。哈哈。。

1030am,我们的船终于来了也顺利的载我们到目的地- Pelangi ResortCheck in后,大家先安顿好后才去吃午餐,还蛮不错下的,(偷偷告诉你我们是Top 4 先去拿的)。先拿有先拿的好处哈哈。。过后便跟船跳下海玩咯...哈哈,太阳虽猛,但是烧不焦我们心中那股要玩的决心(什么废话)。这些都是值得的,因为鱼儿真的很美哈哈!! 可是,水已经没有当初我刚来的时候那么清了,可见热浪岛开始受污染了。。

做么那两个那么像路过的??
 
下午时刻,男生们则踢了场别开生面的沙滩足球,自己担当守门员的角色哈哈。可能是太累的关系,过后的排球都没能尽心的打哈哈。不认老也不行了哈哈。云顶的同事平时也没有怎样运动的吧哈哈。。


526

早安热浪岛!没有看到日出还有点遗憾。。
Barbeque Dinner。。不错,可是也让我们跑了几趟toilet..
拍得不对时候和角度啦肥仔。。
早上5点多就和Endy起来了。目的是要去拍日出,结果很不幸的,乌云把太阳都盖着了,两个没有办法只好走了趟沙滩哈哈 (做么好像有点暧昧浆的)。

拍在船上时,正往着Marine park 前进。。

早上约930便出发去了潜浮。船长找了另一个地方给我们,那就是在Marine Park沿海的一边。据说有小鲨鱼在附近,可是心里死都要看到Nemo,不会游泳没关系,几man下咯。和你说要 爬去码头还真不容易,浪太急的关系,越靠近码头就越是被浪弄到去另一边,浪一直把你往其他地方冲,而你就一直在原地踏步,唱一句‘遥远的她’还蛮不错下的哈哈。

我们来得时候忘记了和你拍照哈哈。。

下午5时左右,约了一起去看小鲨。这次相对的没有那么难,对于一个还不太会游的人来说是相当不错的成就了。可是也没有看到小鲨,只是知道自己的大腿手臂被石头擦伤很多处而已。因为我游的地方实在是太多太多石头了。。

一边游戏,一边谈天还有一边喝水。。。

游玩后,大家一起坐在享用Buffer Barbeque。看见大家一起吃东西的时光,心中不禁好奇往后还有多少时刻能够如此。更伤悲的是每个吃了后就跑厕所,怀疑是刚才dinner作怪(一定是那Redang 炒面),哈哈这是我第一次在旅游的时候发生Food Poisoning呢!

娃哈哈。。笑得多疯狂。。我还几乎没声咯。。
基本上,晚上的活动是自由的,所以在出发到redang前,我们都买了‘养命酒’还有我最喜欢的Coke大伙儿坐在一起玩游戏,一起狂笑,一起颠狂,人生何处再有这时刻哈哈。我会很想念这些时光。


5
27

再一次早安!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我们是4棵小草。。
今天要回了。9check out后,大约11点到达了登家楼,这次心中觉得怎样都要去吃云吞面还有喝它的果汁!没有令人失望,我还是吃到了你哈哈。

完美的一餐哈哈。。每次来到KT都必吃的。。
到达KL已经是晚上8pm的事情了。我也必须准备自己的职业规划了哈哈,也很开心在旅程中得到消息自己成功得到了大学后的第一份工。

穿这件衣出街会不会给人家打呢?
三天两夜之旅就这样在欢乐的气氛下结束了...好不舍得大家...我也这样结束了大学生涯...其他的你们也回到工作岗位...大家来个约定吧一起再旅行,我一定再赴约...想毕大家都留下美好的回忆...有什么不完美的地方,大家多多包含...最后,祝福你们在各自的天空下飞翔!

拍在Marine Park 的码头。。。

一步一脚印。。踏出我美好的未来。。
我实在是不能太过留恋以前的生活了。所以,那几天在Pulau Redang的时候,我已经把“带不走的,留不下放不下的”,交付到大海的怀抱,让它来看顾我的感伤

拍在就来要离开的时候哈哈。。

期盼着10月的毕业典礼,大家要打扮到美美的出席(如果你们能够出席),一步一步地步向海滩的每一个角落,Redang 沙滩上曾经留下了我们的脚印。虽然我们的脚印有时靠得很近,有时却远,有时重叠着;这可能代表着我们的联系。有时远,有时近,但肯定得是我们却未曾分过。我和你们不会那么容易就散的哈哈。。

夕阳总是无限好,也有近黄昏的时候。。

时间慢慢得流失了,或许我们的脚印已被海水冲走了,但我深信在你我脑海中的那些脚印,不会被岁月那么容易给冲走....这几年来,工作上都曾遇到很多開心不開心的事,谢谢你们的鼓励还有信任。

买了份礼物给你,可是却再也交不到去你的手中了。。
世界上没有永恒的东西,但我相信如果有,那就是我和你们那份情,我们再会!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