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菜鸟

最有霸气的王子

离开自己部落空间有段时间了。长达几个月没在这留下任何痕迹。

说自己忙又好像有点夸张,何况,忙从来不是我的借口。作为一个踏入社会的新鲜人士,基本上生活还蛮不赖的,得空时还可以打下球,再不然则和hometown的朋友往Ampang狗场消磨时光。没有说自己非常充实,可是的却和往日有着点点的不一样。

应好友的要求到了狗场游玩哈哈

朋友说自己成熟了很多,谈话方式比早前更胜一筹。而同事方面则说我的样子很有霸气,我像项羽吗?哈哈。。不要令人误会我骄傲就好了。在这里也提一提公司的工作环境,比我想象中好很多,至少我不喜欢的办公室政治没有泛滥成灾。

答应过自己,工作时,务必让自己时时刻刻做到最好,要活得更好的生活,都不是必然的,要有所收获就必须先有所付出,虽然不是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也不忘记,师父说过的话,成功的人永永远远都不会出卖自己善良的那颗心。所以,我不会为了权益而走歪路。

相信我,我会再回来的阿里山!

今年也创下很多记录,游玩过了相当多地方,很希望下一站是香港迪斯尼乐园,日子再累也要抽出时间去旅游。所以,每月薪水必定挪出一部分先储蓄起来,然后再等朋友们的召唤哈哈。我无仍欢迎你们的邀请。

下一站就是你-Disneyland!

先说到这里,九月份还有十月份对我而言都是个相当重要的月份,对其他人来说可能只是小事,可是我很重视这两个月。

好了,再会!

Comments

  1. 哈哈.. 因为十月是你的毕业典礼咯~~呵呵呵~~ 加油啦!! :D

    ReplyDelete
  2. 所以,我几时都说你是最聪明的那一个艾丽莎。可是,毕业只是一个小小的原因而已。 就连自己会不会出席都还是个未知数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