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套电影的周末



一天内,
观看两部电影可不是本少爷的作风。
不得不说的是,最近的电影的却是蛮吸引人的。

Mama 海报
 
早上,就看了这部恐怖电影- Mama,
和久未碰面的朋友一趟看哈哈,
老实说,恐怖电影的情节从来都不会吓倒我,
不是题材不好,只是纯碎不那么觉得恐怖而已。
另外,当你和朋友一起看时,尤其是有比较胆小的,
你反而会觉得很好笑,而且我会被吓倒的原因也只有一个,
那就是被他们的叫喊声所震撼哈哈。
所以,我时常都把恐怖片当作喜剧片来观看的。

Tower 海报

傍晚呢,本还打算休息的,
哪里懂,同事就盛意邀请晚上看电影,
惟有牺牲休息做好家务 (这星期轮到我打扫屋子),
买了这套电影戏票- 摩天楼 Tower
历史上第一次进电影看韩国片哈哈。
看那海报还真的让我想起柯南系列的某一环- 引爆摩天楼哈哈。。
当然,事实上两者并没有多少关联。

两者是没有关联的,虽然都牵扯到摩天楼。。
还真的美女一个哦。。

话说回头,
这韩国戏还真的不错下的,
至少那些爆破场面还蛮逼真,虽然男主角的那个女儿有点烦人,
另外,女主角还真的是蛮美的咯!我还Google 了一下,她名叫- 孙艺珍。
整套电影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那位牺牲自己的英雄- 队长,
同事看到那个情节还真的在那边哭,
连带本少爷也差那么一点掉泪,幸好幸好。。

两套电影的评价,
10 分作为满分,我想前者5分,后者6分吧?哈哈。。
也相当厉害,
一天和两团不同的人观看不同的电影哈哈。。
还真的前所没有。

后记:我才发现,原来我还没买新年裤的哈哈。。糟糕糟糕。。

Comments

  1. 哈哈 我还没有试过一天两部戏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建议你去试下哈哈。。感觉蛮不赖的哦。。

      Delete

Post a Comment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