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了,我的过去


对不起,很久没回来沙登了,原谅我这不孝子


曾经有一段时间我活在这里,
一处曾经那么熟悉,可是此时此刻变得那么陌生,
踏上归来的路途,记忆很澎湃的在脑中回荡。
我果然还是对方向有着特别的分离,
因为,我让两个司机走了很长的冤枉路,
心中还真的有点内疚。

遇见你们让我在工作上很大程度燃烧起来哈哈
不同的表情,一样的时光
然,我还是成功的把你们带去这里,
海棠;大学时期我最喜欢的地方之一,
看来推荐给你们是对的,
整个时光都参杂着欢笑声,
把打工仔放工后的生活发挥的淋漓尽致,
心态果然真的不同了,时光也是。

有人看来就快上任HOD了

我依然还是我,顽皮加无厘头
才9点而已,想想看我们待到10多哈哈
价钱贵了,然重要的是大家聚在一起,
不一定工作才能如此,有心即可,
果然,和不同的人生活,体验的也跟着不同,
从种子一直到果实整个过程,
自己才发现到,果实重要其实比不上成长,
王子总是等到世事后才了解,
但愿,这个发现不会太迟哈哈。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