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中的安排

People come & goes, 或许还有很长时间我才能看透
人的惰性萌芽了很久,有着许许多多的旅途中的经历想和你们分享,可都无法被实现。晃一晃,进来社会已接近1年,小伙子变得不再那么多愁伤感,学习着如何去做一个更好的上班族,别人的同事,朋友的伙伴哈哈。

意外的夺下总亚军,对很少打Bowling的我是一个意外收获
公司2013 年的方向是很明确的,新的物流中心(Warehouse)即将建成,不久后就会搬去莎亚南,就在烦恼着本身的能力时,部门引进了一位很有经验的女主管,让自己不安的情绪稳了下来,期望学习更多来突破自己哈哈。2013目标:要做一个更成熟有担待,并且活出价值的自己。

这就是我们,没有隐瞒,只有真情,无须多余的装饰
很少有同事变成朋友,然,自己却碰到这班志同道合,和自己在无数的夜晚中打拼的一群。情绪在友谊这两字有很大的启用,本人还在融合中。另外,只要自己不那么强求,基本上根据马斯洛金字塔理论,是没有什么好要求的了,除了变得更好哈哈。察觉到自己其实以前还蛮对人家有要求,结果让自己白生气。

公司有个传说,那就是拍了照,照片的人就会走。。。。Resign。。。。
 公司开始出现龙卷风,很多都纷纷离职,为了什么只有我们知道。这一刻吃饭有这么多人,下一刻可能就会陆续少几个。我们这一代果然出名很不忠心哈哈。无论如何,谢谢这一班和我一起熬过很多辛苦时光的你们。很庆幸,虽然我们每个都不同部门,可是却能每逢外出而聚在一起,只能谢谢还有感恩。

走也好,留也好,我祝你们每个都开开心心,在Nadeje吃了10块Cake。。恐怖。。。
过去的周末其实在同事的故乡流浪-马六甲。我只去过那么的一次,还佩服自己当初发出号令安排这个旅程。整个马六甲的点点滴滴都很想写出来,可是这一刻才闪出的念头,下一刻就忘掉了,很想我的人生,匆匆忙忙,走马看花,常常会没法记住一些回忆。

在马六甲住宿前留影- Bala's Place,便宜又好找哈哈。。
然,部落这里所记载的当然不会比亲眼看的来得多,可是心里绝对相信,若干年后,我绝对能够写出这些感觉来。所以,暂时只好以图说故事来,说出这一段我和这班有点疯狂的同事们的时光,专属于我们每个人心中的回忆。好像在为自己脱罪哈哈。

原来位置一点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人家是否诚心对待你
还第一次当上财政,我这么久以来,除了当学长团,还真的是首次拿过这个CFO重任,谢谢你们的赏识还有信任。而事实上,我也没有让你们失望,除了有剩余的钱,还让你们在整个旅程上听到了“阿发式” 笑话。

我很感激所给的机会,也很珍惜拿来发光哈哈。。

后记:其实我们还真的拍了很多照片,可是我真的没力上载哈哈。

最近很喜欢白色,没有那么迷恋红色哈哈 (吃在JOnker Street)

拍在不知名的地方哈哈

红屋,就是教堂,竟然在维修,我炸到。。。


没有在Capitol吃,但这间其实也还好而已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