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自己,广州之旅 1



 
很多人都喜欢拍这角度,也没什么特别其实哈哈
         旅行可以让人结识朋友,说得虽然没有错,可是感觉总好像少了点,我反而觉得是一个重新认识自己的机会。这一趟飞航,好像并没有飞了很久,我只知道自己梦了又醒,醒了又睡哈哈。行程中,好像突然想起某些人,也想法去忘记一些事,这都是专属于我的时光,没有人知道也没有人想到哈哈,可是醒了却所有都不记得。终于拿起笔来写我的旅游笔记了哈哈。
就是我们4个哈哈。。拍在白云机场,必须换上这件有点怪怪的衣物
                我继续着我的好运,由于有顾客突然临时没法出席,我和其他3位同事才拿过大任,所以才会有这部落文的出现。重新启动这个开始荒废的世界,希望把我所见所闻都写下来。所以在这段旅程每每碰见一些事物,人物,哪怕只是点点的感觉,我都发狂的想记在脑海,可是这一刻才闪出的念头,下一刻就遗忘。很想我的人生,匆匆忙忙,走马看花,常常会没法记住一些回忆。
好选不选。。选在这些地方拍哈哈。。
                然,很清楚,部落这里所记载的当然不比亲眼看的来得多,可是心里绝对相信,若干年后,我绝对能够写的出这些感觉来。这个人根本就是来乱的。。。在广州的首晚基本上就是“等”,对了忘记说我们4位不是跟大队一起出发的,因为我们是“拾二滩”的,我们是做亚航到达广州的,大队是乘坐迟我们两小时的马航。集合后,钟表已是凌晨一点钟,对了广州的时间和我们是一样的,只不过它的太阳很早就会和你见面。
 
相信吗那时广东才早上6点,而且温度是热到睡醒满身大汗。。。
                参加旅程其实有蛮多的友族同胞,我们4个成了他们的保姆,甚至充当起了他们的翻译员(我会在接下来提到),我其中一个同事也是同胞,可是他会讲中文 。假如觉得他们会不会遇到食物问题,我会和你说,他们不可能遇到,因为广州甚至全中国都有不少清真徒。食物并不成问题,当然适合华裔口味也有很多地方。 最奇怪的是,和这些同胞在一起反而觉得很自在,同一辆巴士的我们都让气氛永远保持玩笑,旅行就是要酱!
我的天,那里可能会有一个那么可爱的导游- 路易斯。
                 写部落文我最强调讲求就是感觉。没有心情写出来的东西,日后看了自己都会反胃口。一旦有空就会继续和你们分享我在中国旅程上的一些心得,知识是拿来分享的,哪里懂朋友群里接下来会去中国的呢。下一篇会写有关于世界羽球锦标的过程

*****后记:最近,都在狂听中国好声音,有些歌曲还真的唱得特别动听,不错的节目,怎么之前都不懂有酱的节目?

Comments

  1. Walao!! 那件衣服真的有够俗气的 =.=''

    ReplyDelete
  2. 艾莉莎,你是讲那件支持者的衣服?

    ReplyDelete
  3. ya =.='' 只差没把彩虹的颜色放进去而已..lol..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