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的日记


听说12月Doraemon 将会在KL展览?如果是,我会很开心哈哈。。
第一次没有在书展中狂扫书本,
价格固然很吸引人,可是一本都看不上眼,
清仓的书会有多新,就见仁见智吧。

自己都快长得象面包了哈哈,我们的部门真的很和谐,没有所谓的政治气氛,行!
出来工作,晃一晃竟然已经1年多了,
心里诉说该停下休息却演变成没有下文,不能不佩服小雨的一番话,
有时,做人不一定要把很多责任扛上肩膀,
我很怀疑那一刻她是不是玛雅人,
要不然就是飘扬过来的玛雅后裔。

看下去好像不是我一个人胖而已,噗噗。。
和自己相处了蛮久的系友会面了,
大学生活充满着他们,记忆里头有着我们很多复杂情感的故事,
谈话中不难察觉到每个都有着自己大大小小的课题,
工作上的不愉快让我很庆幸,
不是在讽刺,庆幸是因为我工作的地方很难看到所谓的不愉快,
当然,工作是很累人的这点我认同。

我的目标哈!
我没有一个人旅行过,突然这么写是心中有期待?还是身体累了?
不懂不懂,我相信我自己的独立能力哈哈。
可是,每当我这样想,老友鬼鬼就会说:“来吧!我们去趟旅行”,
结果每次都把个人旅行忘记。
如果说我想去那里?我会说利物浦哈哈,太想去那里了,
当然,现今的工作量一定让我说不,可是我确信将来一定可以。

对于旅行,每个人的态度都不一样,我喜欢细细品味,不赶不慌,每个地点仔细地看,仔细地体验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