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部落格!

最近,正在和部门同事展开全马走透透之旅
   时间慢慢流逝,岁月总是不经意之间被盗走,这一刻想着抓住,却一个不留神的在下一刻遗忘掉,这就是我们所谓的取还有舍?无法领悟地说。。

二楼同事还有老板的合影,那时我的部门还没搬迁哈哈
晃了一晃,离开小城有6年的时光,回家的次数说出来还让人感到惊讶,加起来甚至不到两个月,贵为长子必须有长子的尊严还有担待,更何况男生必须要有拿得起责任的魄力时间过得真快,眨眼间已经两年过去了。我开始适应这里的新生活,认识了新朋友,新的工作岗位,新的一些生活体验。

今晚,刚翻阅以前写下的Blog,勾起了很多的回忆,看到一些自己的内心世界,不禁让自己动容起来,看着每一篇的文章,仿佛回到了当下的某个时候,重温那时的心情和所碰到的事物,百般滋味涌上心头。因此,我抽出了时间回到这文字世界,虽然部落格不再好像以前那么疯狂了。

朋友说我开始变了样,有么?我知道自己变肥而已哈哈。我现在的生活其实都在一个正确的轨道上,因为工作很挑战,也当然很压力,可是我很清楚一旦我熬过了,我就会踏在康庄大道上。虽然自己很不想承认,但是残酷无情的岁月再次提醒我们不再年轻,步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不管你有多么的不情愿。

大学的小瓜们好像都很低落,我相信这是因为毕业前夕的一些情绪波动。别忘记,我也曾经走过这情感的难堪。看着你们仿佛让我感觉上好像回到了大学末年,我那时也很彷徨一半是新生活的来临,另一半也可以是和自己生活了蛮久的朋友分别。当然,我也记得那时我把这些感受压抑了起来,我不是一个很会和人分享内心世界的人,另外可能也是因为自己的尊严在作怪哈哈 给他们知道我那么感性,他们还会尊重我哈哈)。

看来你们真的正在巩固我作为你们老板的地位而努力着
但是,离别是注定的事情,如我早前的一篇文章(最后的时光)我也说过就算离开脚步有多么沉重,就是有多么的无奈都好您还是要走(除非你继续升学)。因为,只有离别才能有接下来的重逢,拿不走的就把它锁在自己心里。所以我很珍惜能够跟你们吃饭的时光,就算我要破费哈哈,可是那破费并不算什么真的。我能做的也只有这些真的哈哈。

接下来会落实自己每年都去旅行的承诺,也期望能够好好为自己充下电。自从出来社会以后,有很长的时间没有休息过,就连周末有时都在回EMAIL,没关系告诉过自己“一定会过去的”,先苦后甜是我的生活哲学。这次就写到这里吧,再会!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