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游记-小杨这里走那里去

相当喜欢的一张照片,要我解释,我会说原因不详哈哈,可能背景是我喜欢的复古式?
陈逸迅的“夕阳无限好”,我终于明白为何那么大卖还有传神了,美好的时光永远不会停留太久。
网络介绍台湾多得泛滥,夸张得可以说透过部落格都可以找寻自己需要的资料。这时的台湾刚入夏,天气转换得很反复,我在想那些因为工作所带来酷热的情绪是否正在淡化着?飞往台湾的路途中,曾懵懵懂懂的睡着也曾被吵醒过,我趁这时精心思考过去辉煌的一年还有深思展望的这一年。

幸好上机前我来得及拍下来,可是好像只有我在拍而已,每个人都很匆忙哈,旅游的魔力永远那么迷人。
巨石阵前的我们,没记错的话,这是我们在台湾行的第一张大合照。
再次,踏上这我蛮熟悉却也开始模糊的地方。同样的一条路却再也想不起方向,人生就是这样总是拼了命想去记得一些事却换来空白,反而在你没有预料的的瞬间开始回流。台湾是一处不管你来了三五次就会立刻记得起的地方,很多时候反而要谢谢台湾人的热情款待,衷心感激那些在我们迷路时伸出援手的当地人。第一晚的宁夏夜市也要谢谢那位交警,我们还衰到捉他字眼戏弄他哈哈,不要生气哦我们只是顽皮点而已~~

第一晚的住宿-逢甲美学院

前往阿里山的途中,帮你们拍下的。我没有忘记Sean你在这里调戏良家少女
答应过自己生活在忙碌也要实现每年出国旅行,哪怕是一些落后的第三世界。这个世界无限大,而我们相对的渺小,只要我还有能力敢去梦,与其听人家说,倒不如用自己双脚去走这个世界,用心去聆听它们的呐喊,用我眼睛去欣赏这个世界的美好,再把文法带出我的每个回忆!我很庆幸每次都会有人组织旅行走透透计划,让我省掉旅程策划的烦恼,我只需要在适当时刻把工作放在一旁拾些东西就飞,想到都逍遥,然后,回来做到半死哈哈哈。谢谢Anson 你的行程安排,基本上我想去的地方都落实了,我可以再自私要你安排下一次的吗哈哈?

阿里山上的登山别馆。我超喜欢它的天气,温度刚刚好!朋友!10度并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冷其实。
主人你这么怕冷,下次去欧洲您如何是好?仆人会很担心的。。
出国旅行最重要就是把每一刻美丽的瞬间拍下,好让以后自己看回时可以知道当初自己有多么青春疯狂。这次例外,因为全程没有DSLR的陪伴变成拍照兴趣锐减,始终电话拍照和DSLR还是有段距离。相对的,所拍的照片也不比以往的旅程多,当然一些比较重要的风景图我并没有遗忘它。然,我很清楚每一张照片或者是镜头,它们都活生生的代表着某些故事,而我相信未来的某个日子再看回会令人刻骨铭心的感动起来。我会很珍惜的把这些照片保管好,你们一定也要哦~~这些照片虽然讲述着过去,可是它确确实实的证明我们曾经在台湾一起的那段时光。

日月潭的我们三个,其他旅客争个半死,为何为了石头而伤脑筋哈哈,转个角遇到石嘛。
我很喜欢九族的英式公园,很凉爽的感觉哈哈,多么期望后面的城堡是我的哈哈!这好像是我第一次在台湾玩自拍哈哈。
我人大只,可是我也很有爱心的老实说。。咳。
旅行时,时常为自己买份礼物,原因何在?只是觉得礼物会一直在我身边,就算物转星移,时间不断的变动,太阳在怎么转都好,礼物就只会原地不动的在那,望着礼物可以让你瞬间复刻当年的情景,除非它自己突然不见那就另当别论。朋友们的手心固然重要,可是也别忘了疼自己,也要对自己好一点,毕竟来到了别人的国度,机票已经很贵了,如果能在能力范围内买一份快乐来慰劳自己,何乐不为呢?每到一个国家我都很喜欢买它们的杯垫然后把它带回国,那是一份我和你的承诺,至今都不曾忘记过。所以,我的行李箱满满都是送给人家的礼物,弄得自己像个圣诞老人。

主人,你竟然使出失传已久的鹰抓功?仆人敬佩不已娃哈哈。。
英格兰农庄前的合影,也因为这里的气氛让我突然有想移民台湾的想法哈哈!下次一定会再来这里。
我在台湾最喜欢的甜品就是它-解热也可口
我想信同行的每一个朋友们回到来后都会遇上某种惰性,这种情况很显然是旅行所引起的后遗症。整个人会不时想起在旅行时的一切,回味我们曾经讲过的某句话或碰到的某个超搞笑的瞬间或者拼命看回照片深怕自己会忘掉。这种感觉没有错可是相信我,它很快就会消失或者从你的记忆里淡忘,直到你某天脑根突然想起台湾或者某个情节让你不禁怀念起来。来个例子,如果有人突然飞鞋,我深信我会立刻记得我人生中第一个飞鞋的女孩(超搞笑那个时候,也很PAISEH哈哈),这是很经典的一个瞬间让我刻骨铭心的难以忘掉哈哈!

因为主人君姐,让我对饶河有了新的认识!谢谢您!我会强烈推荐这里哈哈。
背景是蓝天白云加上一望无际的海,感觉好像全部在拍电影海报。走马看花的饶了一圈,深怕自己会变成黑人。
九分老街虽然很好走可是要找人真的要了我的命。很庆幸手心店的阿姨我还记得她,给了我很大的折扣!谢谢你,祝你生意兴隆哈哈
我想我大概能够理解为何人总是对过去念念不忘。原来,人们留恋是因为过去的记忆有很多甜的时刻。庆幸的,这次旅行没有发生所谓的争吵还是不和谐,只有那些很白目的谈话内容还有废话连天的时候。也很庆幸的是我的即兴无厘头让你们每个开怀大笑,笑声依然方佛还在我脑海中盘旋,工作时的我完完全全不可能会这样,所以你们是赚到的能够听见我杨家独特笑话哈哈。

其实也没什么好看,下次一定会删除来这里。
十分放天灯总算圆了我多年的梦。十分的夜晚很美,美到让我忘记了原来我身在台湾。
写下了我的一些愿望,但愿能够成真,我会为目标而打拼!
准备好放天灯咯!幸好,火车还没有来哈哈。老天爷看见我的留言请你务必保佑我。
入晚的十分真的很迷人,赢了我的心哈哈
时光总是不留人,而且稍纵即逝,太阳不会因为你而放慢速度,所以珍惜每一个朋友们是唯一的对策。我曾经说过,我对旅行的原则就是不但要对即将开始的留意,我也会对将来可能成行的有所盼望。如果还有机会,我很期望再一次和你们每个踏上旅行的脚步哪怕只是短暂的一日游。再一次和你们说一声:“很开心认识你们每一个”!认识每个都是自己前世修来的福气哈哈。这篇文不能代表些什么,但它绝对是我放下手头上一切后所写出来的,不够仔细就请见谅,毕竟我很久没有下笔了哈哈。

P/S: 写在台湾回来后一个星期

预料之外的淡水骑车活动,开始怀念旧时的学校生涯起来哈哈
主人,你那要笑不笑的款让我真的暴笑哈哈
三个4眼仔哈哈

队长Anson你是否睡了?
结尾再来一个旅行主题曲,我也不懂为何整个旅行期间一直哼这首歌哈哈: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