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聚。惜缘

和你们相处相识是我人生很重要的一段路程,很荣幸拥有你们。
岁月残酷加快脚步的时候,一不留神地回头才发觉我们每个都上了年纪。有时候真的是要放慢一下脚步,要不然自己遗失了什么都不懂。

从脸书下载的,超有意思的一张,你自己是哪一位呢?哈哈。。

工作生涯拼搏固然重要,可是从来不讲自己忙到没有时间,因为我是绝对相信每个人都可以抽出时间,何况你我都是每天24小时,虽然我不可能做到随传随到。

抱歉,不懂为何手机拍出来是这样的哈哈。。

自告奋勇的举荐自己安排这次的聚会,目的无它,让我们全部再次聚在一起。让我再和你们重温当初的时光,和你们----〉我生命中里头很重要的老友们。过去还有现在,我把很多错误的时间都留给错的人,却开始忘记了留住一些给你们,人有时就是那么无奈。

有句话我很赞同是,我怎样对待你,那就要看我到底和你有多熟悉。这照片我还真的是很喜欢。

抱歉,安排上可能一些细节没法让所有人满意,请原谅小弟我。选择在Neway Cheras 作为聚会点没有让我用很长时间考虑,反正我对这地方还蛮了解的。加上,在一处小小的地方才能够让所有人彼此更贴切, 让每个人的心灵再一次贴近彼此,谈天也更容易。

安排唱K还真搞笑,因为懂我的人都知道我是那种在K房顶多唱3-4首就停下的人,然后剩下的时间都是在伴唱哈哈。我不是那种很会唱的人,你们会唱就好了哈哈。可是我绝对有听你们唱的哦!我连看手机的坏习惯都没有哦哈哈。

很自然的一张就如同我和你们这样,没有半点虚伪的感觉,超棒!
我发现我和你们真的是很老友记的!和你们谈天真的是一级棒,可以谈到还有笑到胃抽痉咯,身心可以毫无犹豫的放开和你们谈笑风生。还有你们的关心我都感觉到,我会好好的衡量自己的现今生活哈哈。

好,我开始词穷了,先写到这里,开始满怀希望的等到接下来的羽球活动哈哈。再会!还有几个没法出席的希望下次看到你们哈!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