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26岁,你好27岁!

27岁的我一定要更拼!

先恭喜自己终于写到了第100篇部落文,从手写到打字,能够熬到这数字一点都不容易,尤其是我这追求文章一定要有深刻特别主题的人。我从来没有把生日点滴放在部落格里,所以第100篇就以刚过的27岁为主题。

谢谢一路以来呵护着我还有耐心和我相处的每一个

刚落幕的27岁生日让自己开始意识到30岁快要来临。问我接近三字开头的生活会有什麽感觉,我好想一点都不知道,只是希望自己可以在接下来的生活里头活得会更出色精彩。很多书都有说嘛,人生就是生活,生活起起落落,跌跌撞撞,这才是人生。

马六甲的两日游,礼物太贵重了。

再一次诚信的感谢所有祝福我的每一个您,面子书上的,信息的,Whatapps的还有亲口对我说的,因为有你们的祝福,我的生日才不那么纳闷,也因你们的真心祝福,我感到无比的幸福。虽然说,今年的祝福好像不必往年的多。可是,谢谢你们!

S Wine Solaris 第一次来到这里,真的很classy的地方。

今年,生日庆祝其实并没有像以往的那么热闹。其因是;我生日那天必须出席朋友的婚礼,所以并没有所谓的庆祝哈哈,为了朋友牺牲点没有什麽大不了。当然,小型的庆祝也还是有的,分别在马六甲,还有婚礼晚餐的过后。


迟来的祝福我照收!只要是有心我都收下。

愿望,我真的有很多。而且,是在生日的时候想到特别多,想要世界和平,父母安康,平步青云等等。。可是,理智的静下来了后才发觉原来自己最希望的生日纯属只要朋友能时常在身边就好了。人,真的很奇怪,这段时间看得东西是这样,可能去到下一段就会变成那样。以前曾经执着的坚持好像近来有松下的感觉。当然,如果收到礼物我还是好像小孩一样的兴奋无比。

好吃的并不需要太大分,能够分享也不失一种美好

在人家眼角里,我毕业生涯后的路似乎走的很好。父母亲也没有怎样的担心,朋友也说我平步青云,可是我并没有很开心。其中的困难还有煎熬寂寞真的没有多少人清楚,当然,我不可能和人家分享这些,我这人习惯了自己忍受。有时候真的很疑惑现在的生活真的是我要过的吗,以后真的不后悔?自己的感觉就是有点高不成,低不就,比下有余的样子。

但愿,成长的路上不会让自己迷失。

不管怎样,生活还是要继续,地球照样转,而我,当然还是要继续在这康庄大道上拼搏,把这一路上的点滴收入在心里,领悟更多的人生道理,也期待更多生命中的缘分!再见了26岁的时光,你好27岁!祝自己生日快乐。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