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期望



当自己的思绪还停留在2014的时候,一个不留神2015悄悄的来到了自己身旁。让自己感到少许的措手不及,仿佛2014才是不久前的事啊,转眼,2015确确实实的和自己说了声“你好”。感觉上,2015将会是不平凡的一年。

迟来的2015 第一篇文章,也应该不会太迟对不对。今年的愿望其实和往年都没有多大的转变。简单说,就是期望自己可以好过去年,不比以前好那就是代表着自己还没有拼足全力或者“作战策略”失败的关系,这是我时常思考的东西。



2014 年的成绩单其实还没“完毕”,因为来临的月尾就是公司评估自己去年职场表现成绩出炉的时候。缺了这一块还真的很难评语自己去年是一个怎么样哈哈。到底会不会完成自己在职场上的另类帽子戏法还真的是有点莫名的期待。心里反而冒出了另一个问题,如果阿发你拿到了,你会怎样?放下句号还是说遇到瓶颈?我真的很好奇。当然,也期望自己工资可以涨到我满意的水平,很多事情没财务还真的是难办。

和主题无关连的照片
最近,空闲时都会浏览那些产业的网站,突然间超想拥有自己买的屋子,物价高涨再不买恐怕50岁都未必能买到哈哈。知道供屋子会很辛苦,可是想到节节攀升的屋价,我不禁自问价格到底还会去到那个层次。所以,就算会有可能熬,我也选择去去面对,我人生20多年来,有哪一个时刻不是熬出来的哈哈。

接下来,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和所有朋友们经常保持联系。最好不要有工作烦恼打扰到我出去的心情。一直以来,自己对朋友其实都有种亏欠的感觉,因为以前聚在一起的时候,我经常都不在,不是打假期工作就是忙这忙那。和你们说一声深深的抱歉!期望我能在2015举办不同的聚会,想为你们做一点事情真的。也期望你们每个都安康!

最后,想和自己说,新的一年是新的开始,去年的失败就当作勉励,称赞就当作推动力,让自己完完全全的变成行动的巨人,也要时常警惕自己必须看到人家的优点,不能因为人家的弱点而对人产生偏见。还有就是坚持真诚待人的美德,做人不需要虚伪,也要更努力学习做人上司,加油!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