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憨居居聚埋一堆 @ La Bodega Pavilion

我还是我,就算诺干年后也不打算怎样改变自己的性格。

我这个人,没事就愿意想点什么,有时候也愿意写些什么,偶尔也会对自己到目前为止所走过的路程颇有一些感悟,或者是对于自己过去的一些经过有所发现,有时候觉得自己生活还蛮有那么一点点精彩的说。

我们quarterly 的见面?Note-4 Selfie 也不见得很清哈哈

上个星期,我和几位前同事有个小型聚会,听到了隔座有几位年轻人在谈天。AB说:“C刚换工了,现在工资有整4千,新工作纯碎只是印单然后分配给司机,爽得要死。” B听了一脸羡慕说:我的天!早知道我也跟着她辞职走人,与其好像现在酱不开心。我听了,心里不禁在想,你们也未免太过理想化了点吧?

看着那收据,突然间觉得我们都很有钱,可是现实上却是另一个方向。。

世界上不开心的人多的是,但,我们很少问自己为何不快乐?我觉得,其实,不快乐的根源,是因为你都不懂要什么!你不知道要什么,所以你也不知道要追求什么,当你不懂要追求什么,就会感觉到很迷茫。我总觉得,在职业的道路上要明白自己想要什么?现在的人,唯一的想法就是——要一份不错薪水的工,我知道所有人对于薪水那种渴望,我本身也不例外,可是,难道你要每隔几年就找工作的过程么?每年对于工作和薪水的焦急中度过么?不想的话,就好好想清楚。要不然,你的经历就越来越差,下一份工作的人看着你的简历就皱眉头。最终哀叹世事不公或者生不逢时,在失败者的共鸣当中寻求一点心理平衡罢了。

部门为了迎合新年而特地再一次布置了一番。

话说回头,我们的聚会其实是临尾才决定的,由于肥仔突然邀我去见恩师才突然从SG回到这里。我们的恩师还是那么的长气,两个小时如果不是她赶着要走,我想,谈到傍晚也说不定哈哈。恩师是一位帮我从公司碌碌无为的一个变成现在拥有一定影响力的一位,所以对她我真的是恭恭敬敬的说。我会尽全力来达成你所给予我的任务哈哈

La Bodega- 西班牙直接翻译其实就是指卖酒的地方。还不错尤其是那环境很令人陶醉的感觉说。
俩人过后就匆忙的赶到Pavilion ,第一次人生里头享用西班牙食物,让我突然间想起大学期间学习西班牙文的时光,最经典的莫过于在班上合唱西班牙歌曲。我们是在La Bodega 度过我们的聚会,我们的聚会现在必定会少几个,从来都不曾来齐过。餐馆地点不难找,基本上只要你看到喝酒街你就几乎到达了(喝酒街是我们称呼的,千万别这样问路)。服务员的态度也很好也很Pro不用怕不动点些什麽来吃。

其实,心里很清楚,开心与否就只有自己知道。然,一切的未知数和自己的决定有很大的关联。

另外,上期的部落文- 心的期望,曾经说过自己去年的成绩单还没出炉。不负众望也承蒙大家的厚爱,我再次获得年度优秀员工,上演了自己在职场上少见的帽子戏法。拿奖是很开心的,当然心中除了喜悦也因为自己的付出得到肯定还有认可而感到少许的感动哈哈。最后,我深信:默默地耕耘是有人看到的,经验你不可能吸取的完,可是不付出,你肯定不会得到它。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