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丰 @ Pavilion KL

站在Pavilion 鼎泰丰分店前,红色白底果然够抢眼!
最后,还是把你吃入肚子里。

由于深怕GST到来后,所有的餐馆开销我会吃不消,决定前往了鼎泰丰享用一顿米其林一星的好料。顺便也可以了解他们的服务有多好,让自己接下来对MD的呈堂有所帮助。可是,我可以和你说,它值得你再回去,因为他的食物品质真的很高,也不会说开多了分店患上大头症而有所影响。

鼎泰丰是来自台湾的品牌,自1993年后便开始获奖无数,更是世界10大最佳餐馆,看书的时候曾经提到说他们对食材有自己处理的一套。当初去台湾旅游的时候就很想去"朝圣", 可是由于行程上的紧密而不得不放弃。鼎泰丰是著名于它的小笼包还有我超爱的虾仁炒饭。

是不是让你提升食欲?真的比一般的餐馆来的整齐,你会发现到一般他们的炒饭奉上座上都已经是一盘散沙,而鼎泰丰的还很坚固。吸引我的目光反而是哪几颗大虾哈哈。
看了戏过后再来吃真的是很好的选择,因为餐馆并没有人在排队。而且,里面也不会说很多人,相信是过了午餐高峰期的缘故。可是,进来没多久后才发现所想的是错的,因为人潮还是不断的进来,庆幸我们俩一早就拿到好位子。

鼎泰丰果然是跨国集团,连老外都被吸引用餐哈哈

一直以来,都有种想法就是鼎泰丰的价格会很贵,可是看了菜单后觉得还在能够接受范围内。而且,它的额外服务真的不是盖的,你座子旁还有帆布架让你放置随身物品,还真的是为顾客想的周到。然后,还没自己提起手,外场人员就已经很醒目的为你加茶等等。

刮得如此,谁都懂鼎泰丰是著名小笼包了吧?环境还真的不错,不会说和一般的餐馆吵吵闹闹。

坐着等待的时候,看到服务员忙着的时候,脑里不断的闪过以前自己曾经也是如此的那段时光。各种各样的回忆涌上心头真的,如何在繁忙中喘息,得到顾客的赞赏时多么的飘飘然还有很多很多,现在回味起来,那段日子真的丰富了我的人生经历。脑海内闪过这么的一句话,如果有的选,当初会选择不读大学吗? 

出来社会遇到的种种困境,真的让我觉得以前那些就只不过是小儿科而已。不是说在餐馆做事非常的简单,只不过有时,一些事情来到一些人身上就会变得很无奈。打工仔的心态就是这样的无奈哈哈。

看着这个setting让我想起以前在云顶工作的生涯,百般滋味涌在心头。












终于吃了18褶的小笼包!!据书中所说,鼎泰丰小笼包初期并不是18褶的,而是第二代接班人经过不断的测试而得来的。

小笼包最精华的莫过于它的汤汁。所以,记得把小笼包放在汤匙中,在表面弄一个小洞,再来享受!
还不赖真的,确实是一分钱几分货。食物基本上在你下单后的5分钟后就陆续有来,而且小笼包也委派外场人员以外的厨房人员来奉上,为的就是要你们能够在热腾腾下享受它的口感。有机会必定会在光临。

***心情有点紧张因为这几天都在等待银行的买卖通知,终于铁下心买一部车子了哈哈。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