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天上班

在公司里和你们最后的一张。
表情特别多的一天
今天,不懂为何下了一场很大的雨,没记错应该是这么多个月以来,早晨最猛的一次。连它也为我的离开感到了伤感么?

今天是最后一天上班,最后一次动系统,最后一次查阅回覆那些牛鬼蛇神的电邮,最后一次唠唠叨叨,最后一次吩咐着这些那些。。。。。同样的,离菲律宾实习的日子也越来越近。。。。


这就是我的行李啦。很多人都很惊讶为何我可以那么少,因为我的衣服不多啊!
小小的office却是我们时常打拼的地方,最后一天上班的情景
晃眼间,一个月半的notice就这么過去了,也再度搬了家。感恩自己生命里面依然有人进入,也有人离开,真的很感谢这里曾经合作过的同事,没有她们帮我解决琐碎的事情,我也不会有时间发挥我的本领。回想起第一天报到的时候,自己很多的东西都不会(真的很懵),那时候只是看着手表等放工,抱怨为何时间走的那么慢。今天,还是看着手表,不同的是希望它别那么快,想让它转得慢一点。


谢谢你们对我的肯定。让我知道原来我的教导对你们如此深刻哈哈(很多错别字哈哈)
这几天都收到很多的同事还有Supplier的信息,很多的都很惊讶说为何呈辞?然后,心里面就会开始想要如何讲解,讲得不好只会让他们觉得我心胸不够阔,讲的太好他们可能继续问为何还要离开。所以,只好说了一堆看起来画面很唯美,仿佛如诗的答复:“这个世界很大,我想用其他角度去看它”。有者听了就尝试伸出橄榄枝挖角,但都被我一一婉拒。

显然的,它对我有恩是无法否认的。因为它给了我开始,也给了我很多机会。。。。虽然,离开这时心中有着一些不满,可是绝大部分的环节我还是心存感激的,所以,暂时真的不想到同行里上班, 你们的赏识我会铭记于心。话说回头,离开公司的原因有很多(真的是很多),当然不想去提这些让我心碎的原因,聪明的话相信老早就知道确实的原因。


不懂你是内疚还是小气其实,但,毕竟我们曾经是一起共事,希望你接下来好好的。
写给主管的那封道别信,我很老实的和他说某部分原因和他有关,内容里不难发现我对他相处的这一段日子的看法,但愿他不会因此而感到难过。我的工作表现如何,由大家去定夺,可是我给我自己打了个85分,和我熟悉的人都懂我是很拼的,也很直接,相对也会要求很高,坦诚点有时会让人觉得压力。但是,事实上,我不是什麽圣人,我也会有所要求,我也要糖果啊!

从自己一人夜夜笙歌,到新人开始进来,再看着她们一个个顶不顺主管离开,一直以来仿佛都是我在看着人们离开。从自己熟悉的环境离开,告别天天一起闯的同事,百分百的舍不得。无论如何,既然决定了要去面对新的挑战,我就得义无反顾地往前走下去。自己的决定,再难走,我也得走下去,这个世界不应该从人家的口中去认识!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