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录:我的前公司

时间过得真快,离开就快两个月了
我离开也快两个月了吧,前东家department变动还真不小,真是人浮于事啊。
本来,自己也不想去理,然,有些事就是你无法去主宰。前几天放入Digi卡时,电话就不断收到很多的Miss-Call,发觉情况有点奇怪,因为绝大部分都是那种相识的电话号码,而经过一番查询还有询问后,才知道下面所说的事情。
您问“何日君再来”?我答“此处不容我也”
先有旧同事里资历排我过后最深的R离职,让我有点诧异。觉得他虽然不是那种靠谱的人,但至少部门现在还真的必须要有经验的人员镇住。另外,则是来了两位新人,没有和那两位共事过,不熟悉他们,但,其中一个我听说来了一天就丢信。其中一个的原因,不难猜,就是都没人给予岗位简介,以前,每个新同事进来,都是我亲自给予Orientation以及调教。旧主管不提就罢,之前就走了好几人,先在就连部门的事也懒得去理,电邮故意拖延好久好久,心里为剩下哪里的前同事悲哀!

撇开从旧同事的口中得知很多的负面评语。老实说,我预测它会变得很糟糕,只不过没想到是如此的糟。部门里,想走的都会走,就连不想走的我相信也会开始找寻其他公司。其实,我心里面应该感到开心才对,毕竟,看到自己离开后的部门现况是何等的惨,可是心里面也开始涌出叹息,为自己曾经付出不少时光的公司感到无比可怜,因为管理层还不做出实际一点的措施去挽救,离开,果然是我做的最正确的决定。
我诚心的问了自己内心,还会回去探望吗?突然有一种物是人非的感觉,熟悉的部门,再也不会有“阿发Style”的笑话存在;也不用提昔日我们奋斗的感觉。。。。剩下的只不过是陌生的新人以及我也无奈的管理层!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