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乡下来的男孩

此刻的我正在想,是因为城市人的爱情观念比较复杂还有丰富,还是乡下来的我们
感情观念比较保守所引起的Cultural Shock?

和红粉谈天时,得知她的某一个“朋友”即将作为人妻了。本来,听了后应该是要说声恭喜之类的话,毕竟结婚嘛是一件快乐的事,你没有理由人家现在和你说他们要结婚,然后你却祝人家早日离婚的话嘛对不对。可是,问题就在于这位即将踏入婚姻的女孩,她本质性格本来就很有争论点。

起初,也没有意思说要在这里写部落,只不过我觉得触到“感情”两字,还有警惕各位女生那我就不得不提了。这位女孩其实是红粉的“朋友”,就是那种我有麻烦了,我就来找你啦,我没麻烦时,我踩你都傻那种该死的性格。早前,就曾经听过她简单的“介绍”,伤感的说这位女孩感情很“泛滥”就是很丰富的那种类型,换男友好似每天都在换衣服似的。除此,也对自己的每位男友诸多要求,说白一点就是公主病很深的一个。而且,还对现任的男友挑剔无比并且打算分手,可是,很神奇的是接下来竟然和他做夫妻,Eh? 你不是说要分手吗?怎么突然给我来个大转弯呢?原来,事情还有内情啊。

很庆幸的是来自乡下的我们每个都很自爱,不会做出任何丑闻丢脸丢到Hometown去。
也不会说有未婚先孕的cases 会出现。

话说回头,这位女孩的现任男友其实曾经结过婚,我曾经在某个市场和他有过一面之缘,感觉上他有点“表哥”那种类型,就是呆呆的男生,听到说他曾经结过婚,我差点当场喊出来“Wat??”真的人不可以貌相,这位男生据说早前离婚是因为前任妻子不能生育的关系,而经过检验发现是男生本身的问题。奇怪的地方不在这里而已,更奇怪的是他让上面的女孩怀孕并且要结婚,我的疑惑来了,两个本来打算分手的,而男生本身是有生育问题的,突然因为女方怀孕了,也突然必须结婚了,我在想,我在听着韩剧的剧情么?怎么那么的峰回路转?而且,韩剧也没有这样的剧情啊。

据说,那位女孩是听了这位男生所说的屁话- 自己不能生育,所以便和他犯下了欲望不能克制的后果。等下,所以说如果我是男生,然后我和你说其实我是不能生育的,所以你就可以放心和我什麽??然后,结果发现女方怀孕了就把这些归类成“因缘”,这是哪门子的头脑思想啊拜托?当下听了的我差点就要心脏病,拜托你是受过教育的人,难道还不能分辨出“应该”和“不应该”么??请你想想,如果是我,而我不能生育,那是多大的男生尊严危机啊,还会那么大方的和你说么?然后还可以和你发生感情么?

只能说,这个女孩的头脑一点都不成熟,对不起,是离成熟这字还有很遥远的距离。接下来你的人生将会因为有了孩子而被绑着,过着一般人的生活,只能说祝你好运虽然不曾见过你,当然我也不想见到你,也更不想认识你。没有在她的面前如此说得直接,那是因为我必须尊重她的所谓朋友。

自己不会想,结果自己害了自己了,当然我不敢说她的一生就完蛋了,可是未来的事哪里轮到你来做主。唯一一项我肯定的东西就是你未来的黄金时光只好给了孩子。请想好好才来越过那一个池,毕竟,你未必能承担那个后果。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