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微笑の城之旅 - 泰国自由行

长大后会慢慢觉得,自己想要的不再是多疯狂的友情,
需要的只是日转星移后还在身边的,
朋友多不是多,真诚对待彼此才是多

泰国游记| 有路就走|看到什麽就吃什麽|看到风景就拍

很快的,就结束了这5D4N旅程,感觉好像过得很快,却明明就只是昨天才回来。
不懂我们下一次的旅行又会是几时。深深的体会最美的回忆不是风景,而是和你在旅程中一起走过的人。

启程前往他乡的第一张照片。其实上机前,我们真的差点去了Mumbai,
是的,是差点而已,因为进错Gate,
别再做那么经典的东西好不好哈哈!

谢谢停留再也没有离开过的友谊!
懂你言下之意的人有很多,可是懂你欲言又止的人非常少,
感谢那些懂你心中想要表达的那份友谊!

华语特别能够带出我想要的意思而已。有时候,生活就是会忙到一个程度,心也跟着乱,突然间的一句简单问候,终能提醒起你,很多东西就是那么简单,只是我们都习惯把它给复杂化,所以,很喜欢短暂身处异乡的感觉,然,更盼望的是那向往飞的自由。

拍于复古小镇Plearn-Wan 的我们,哦?怎么没带帽子啊

泰国从来都不曾是我的心头好,突然间会规划行程,那是在去年的某天在脸书看到华欣这个地方,怎么那么美啊!然后碰巧就是身边这一个好友也想去,才诞生这一片游记,就这样,这几个月断断续续问了好多好多人,甚至也爬了很多的部落格,以便成就历史上第一次踏入泰国。今年好像是我的旅游年是不是?好像隔开没多久就会看到我出国似的哈哈。


来首五月天的“离开地球表面”好不好哈哈,
Koi,你要好好的跳哦!!

世上哪有完美的事情,不是自己不期待完美,
我只是不想去看只有遗憾的那部分而已。

糟糕我们竟然没怎样拍到我们的脚车Eh! Koi 你是在控制我的手机么?
因为有你,让我再一次的听到了某个人的飙高音,
也因为你,让我更了解以及拉近彼此的距离。

冥冥中,我们的旅程仿佛就是受到祝福似的,因为正在看着机票时,竟然碰到马航促销,有趣的是当下那一刻竟然是3个人都一致性的在早上看着航空网页,那种心有灵犀有看到末?其实对于这次的旅程, 我一路都是抱着期待+紧张的心情在等待这一天的到来,从盼望一直到落实,中间可是有着无数的讨论,这是我们第一次带着好友出国旅行。我曾看过一篇文章说,要考验彼此的友情就是去旅行,我很欣慰因为旅程让我们更聊得开,以后我们也有专属我们之间的共同回忆!

迟点,会额外特别写一篇关于这咖啡馆的部落,值得去拜访的地方,
虽然因此而牺牲了ChatuChak市场,可是未来会去拜访你的!!

圆了好友的梦,
终于拿起了好久没碰的弓,
有没有很像Hawk - eye 哈哈

这个旅程里,点点滴滴,转弯也好还是直路,都有着有太多太多值得我们去纪念的事物。有句话说得很对,离开家之后,就是一段走入迷宫般的追寻,追寻什麽那就因人而异。但,这样的一段路程,主导着它的却是自己,你就是那个握着方向盘的那位,别无他人。说声抱歉如果经常要你们走很多冤枉路,因为我对方向有着超笨的领悟哈哈,还有的就是如果自己的步伐过快,也请求你们的谅解,为了怕我们距离抛得太远,我都终是回头望望你们,深怕你们会不见哈哈。

搞怪,调皮,认真,直接,善良,真诚,
简短的说明了我们三个人的性格,
我很庆幸能够拥有这一份没有任何杂质以及纯朴的感情还有友谊。
非常喜欢有如此理念的市场,
让自己突然有了那么的文艺领悟哈哈,
Cicada Market 是必定要去打卡的地方。

我们竟然碰上泰国50多年来的超高温,
必须走进有冷气的地方来个降温,拍于Big C超级市场的我们。

有时候也会很迷茫,置身在这个复杂的社会里头,我们其实表达还有听到的是真实感受,还是为了怕得失而渐渐的注意着自己的言辞。然,我感谢自己生活里还有着这样的人,可以让你说话保持原意,而不需太在意所谓的修辞。纵然对其他而言只是一个眼神,然,对我来说却是你们最真诚的疼惜与肯定。人与人的那份情,有时候是贵在一种彼此间的默契,一种不需要太多力量就能够彼此信任的情感流动。衷心的感谢你们俩对我的信任还有无比的妥协,喜欢那种没有压迫还有不悦的旅程。

Errr...... 酒店的名还蛮有幽默感的啦。懂得客家话的人应该不难猜吧!
好久没有试过在晚餐吃全斋了,出人意外的感觉温饱,
拍于Asiatique首屈一指的餐馆里头,服务相当周到还有友善,
竟然没有说什麽就为我们提议拍照。

拍于威尼斯的我们

我们的背影永恒的留在了Santorini Park,
有种感觉是要召唤神龙的到来啊哈哈

一个人的旅行或许可以学到更多,但我更喜欢有人陪伴的感觉。再说,也不一定一个人出国才会学到东西,一伙儿你也可以学会如何与彼此间的相处。整个旅程里,感受最深的不是这些而已,和你们的每一个互动都是很值得回味的,想和你们说 下次我们再一起旅行好吗!!


他们的Bell Boy 真的很有趣,还纠正我们的泰文,
最经典的东西莫过于Parking 和 Packing 的故事啦。。。


可以再让我有个小小的自私请求吗?
每年可以的话我们一起去旅行哈哈,这句话好像还蛮好用的。
这是我们在泰国游记完毕的一张,但绝对不是最后一张,
我真心期待我们还有机会一起去旅行!
Best Friend are like stars, you don't always see them but you know they're always there!!!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