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三个小瓜

我和三个小瓜的聚会

我仔细的细数着,这个我生活了很久的城市,感觉那么的一瞬间,就几个年头过去了。我喜欢自己在这个城市里遇见到很多的人事物,感觉自己在过程中被不同的感官呼唤着,慢慢形成更好的自己。我在这城市里进行我的人生,从跨入大学的门槛到现在在职场打拼,从无间断过。

我打着这篇文突然感觉有点饿。
拍于Merchant's Lane Cafe

多年来,我经常听到的一句话就是 “你这人好像很难让人接近”。是的,我没否认过,我确实是如此。不是说我不友善,只不过我觉得没必要和人家“伪善”而已。老实说啊,我这人其实有点无趣也很闷似的,但是,我很庆幸的说一句,生活里头还是有那么的一群人,不会忘记也不会嫌弃你

艾丽莎的香港曲奇饼
拍于Lepaq Lepaq Cafe

这部落文出现的这三个女生其实是我在大学时期就认识的好友。是的,就是我的好友,而且我好像不曾特别的为她们三个写一篇独立的文章。家里其实挂着几幅画,而其中一幅就有着她们,所以,在这个学长的心里他们有着不可去除的存在感和位置。

冤枉,咬到那个酸酸的,差点要跳Hip Hop
拍于Ola Bowl Pavilion

去见他们前,通常都会在脑海里再三的检查一些东西,看看车有没有加水啊,浏览FB关于我们要去的那间Café是否有营业,在聊天组做些reminder,确认自己在那个LRT会载谁等等。原因无他,我实在是很少见到她们,所以能够见面我都尽量Clean 我的时间表,任何的聚会我都不容许自己在赶场似的。

结果,人算不如老天算,上次忘了带自己的Mini Instax 出来,
没关系下一轮必定记得。

和她们在见面时聊天,总会有很多的时刻,我的脑海会浮现以前大学的熬夜活动考试自由自在无日无夜的生活。现在的生活不是说差,但就好像在啃食着自己的灵魂,我想除了工作休息,对于很自由自在的生活原来有着这么近那么远的感觉。把专注重新移回到她们的谈话上时,我霎那间好像了解何谓人生

上面那个在装文艺,其实想和她说,
你还是算了吧啊哈哈!


纵然,有人不喜欢我,可有人真心真意的对我好;有人觉得我傲慢,也有人觉得我不会虚伪。这么一大群人共同存活在狭隘的空间,复杂的人事很难避免。可是这么样去应对是很个人的事,现在,我选择性的记住别人给过的机会和美意,记住真诚的人由心而发的疼爱。

后记:其实很想一早就写,只不过刚好碰到公事缠身,生日庆祝,所以才散散来迟的写下这份专属于你们三个的部落文。看不看到写的这篇,那就看缘分咯哈哈。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