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年轻

只不过在于那个角度看东西而已~~~~

G说不要去猜发了简讯背后那个人的举止。这点我倒是非常赞同。我们往往对电话另一头的那个人,产生某些自以为是的猜测和莫须有的幻想。

猜她是否收到了你的信息而在开心着,猜她是否也在你想她的时候想起你。她的快乐与哀愁是否只和你独享。而现实是,可能她压根都不太想回应你。剩下你自己在那发个白日梦似的。

就算她真的频密给你发简讯,或许她也正在和好几个人分享她的所思所见。别问我为何如此了解,只能说我曾经也年轻过,也曾经如此的想象过。

简讯的方便,尤其是现在的程式,就能让你在几秒中转发同样的讯息,给好几个人。你自以为自己是哪一个关心着她的?恐怕这时她有好多都在和她传着简讯啊。

这么的一说,我才发现曾经年少的自己是多么的单纯,每个夜晚总为了几个简讯,而暗自窃喜,牵肠挂肚。后来我才发现,原来神女有心,襄王无梦。一切终究不过只是自作多情,是的,简单点说就是自己想太多也。

就像 G所说,你越是没法摆脱,越是会让它牵着你的思想而走,连你的魂魄也会跟着似的。想着想着,自己其实很搞笑的说,那时自以为自己很Man似的,听到她心情不好,心情会很忐忑,拼命狂发信息的关心,还在那自以为觉得,她收到时一定很窝心和感激地说。

但,只能说,现在的自己其实走过了好多的路。这一切好像都已经烟消云散。毕业后的我,学会了如何停止这些莫须有的多余关心,我只会把应该付出的东西放在我觉得值得的人身上。尤其是当你和我不再那么的Close时。我不想让自己受到情绪上的波动,只能和你说如果你不小心想起我,可能就在某个若干年后的夜晚或者今晚

这个moment,我只想和你说,
这时的我,早已不痛不痒,I don’t care eh eh eh~~~~~~~~


Comments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