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忘记的岁月

有时经过,都会因为刘大人的关系而棒场
最近,一直发觉自己容易忘记。

这一秒脑海里终于想到该写什么,下一秒可以毫无记忆,把灵感给忘掉。
老友那天说我,这是人开始衰老的现象,惨!

只要时间允许,通常都出席,要不然连开球迟点都不懂
出外买日常用品,现在都会在电话写下所谓的reminder,因为自己试过买了面包结果忘掉了牛奶,回到家才发现少了这个那个,虽然说我住处离市场很近而已。

搬来岛国这已经有3个月的时光。绝大部分的时候除了工作就是宅在房里,除了有时和老友小聚或者打球,真的是非诚勿扰。工作完毕进到房里,对着4封墙壁安静非常,就连Housemate经过门前我都能听得很清楚,有时,房东老阿嫲会拿些饭菜给我吃,要不然在房里可以厉害到不说话也可以

大学的生活多么的灿烂现已成为过去。生活里头,还有多少个自己曾经很在乎的脸孔还在身旁?
人与人,半点不由人来控制。
你说无奈?我说是事实。

大学时候,由于自身不是很富裕的人,甚少会答应系友出去走街吃饭,因为出去一次可要了我的命。所以,很多时候都躲在宿舍,再说那时的我们一伙儿一天三餐都在宿舍解决的。而后,出来社会了,除了和自己志同道合的,其他的一并不加理会。其实,一个人闷在家不可怕,反而是勉强让自己去适应他人才可怕

说回开始衰老这东西。那,有一天我会不会忘记了什么,忘记了谁对我的好,忘记了一些我曾经很在乎关心的脸孔?

但,我相信,如果真有那么的一天,我对你的脸孔失去了记忆,我想那是一定我心里放弃了你,所以,就算看见再多的熟悉却陌生的电话组合,对我来说已经不再重要。


Comments

热门文章